戴資穎隔離中不能回家吃團圓飯 曬奶奶給的紅包祝除夕快樂

2021年02月11日 12:18

▲▼  戴資穎隔離中不能回家吃團圓飯 曬奶奶給的紅包祝除夕快樂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▲ 戴資穎曬出奶奶給的紅包 。(圖/翻攝自戴資穎臉書粉專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剛結束泰國三站世界羽聯(BWF)賽事的台將們,為了要完成防疫隔離,無法回家吃團圓飯,世界球后戴資穎特別在11日除夕當天曬出奶奶給的紅包,並且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

戴資穎帶回了年終賽總決賽自己的第三座冠軍後,包括麟洋配、王子維、周天成等台將及其團隊在2月初陸續返台,按照防疫規定進行14天的隔離,並且加上7天的自主管理,也就意味著無法回家過年和家人吃團圓飯,為了能夠在國際上有更好的成績,也為了落實防疫,忍受隔離大不易。

▼ 戴資穎的爸爸戴楠凱煲湯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戴資穎的爸爸戴楠煲湯 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而11日就是除夕,儘管不能回家吃團圓飯,單獨隔離的戴資穎還是在臉書粉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,並寫道,「隔離期間沒辦法回家過年,奶奶有包紅包給我耶!姊姊拍照傳來給我看~謝謝奶奶~大家除夕快樂,又到了一年一度最合理的增胖時間囉!」

戴資穎和奶奶的感情超好,先前也曾和奶奶在高雄住家附近一起打球,還有抵達泰國時,也和奶奶視訊,奶奶要他拿冠軍回來,戴資穎也順利達成,除夕也跟奶奶視訊聊天,再次展現好感情。戴資穎的爸爸戴楠凱先前曾笑說,女兒回台後要當她的「UBER EAT」,張羅隔離地點、練球的獨立場館、三餐等大小事,就是希望能夠一切順利完成隔離。

▼ 戴資穎和奶奶視訊 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  戴資穎和奶奶視訊           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