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虛偽的南韓排球甜心 李多英被爆霸凌同學

▲李多英。(圖/翻攝自IG/davely___j)

▲李多英。(圖/翻攝自IG/davely___j)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近期傳出南韓女排美女李多英受到霸凌自縊的新聞,但事後俱樂部證明只是暈倒,不過此消息越演越烈外還扭轉大眾看法,南韓媒體報導,李多英跟李在英過去在學校曾有霸凌同學,而李多英跟李在英也發出聲明承認此事並道歉。

據《韓聯社》報導,7日傳出有女排成員自縊的狀況,所幸她被及時送到醫院治療。當時許多媒體都將矛頭指向是「南韓排球甜心」之稱的李多英,但球隊出面表示只是暈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近日有南韓網友在社群網站揭發李多英、李在英在小學、國中霸凌同學,還附有照片佐證,直至目前有4名受害者出面指控,這搓破了李多英跟李在英過往的美好形象。

▲南韓女排李多英,李在英。(圖/翻攝自AVC臉書)

▲李在英。(圖/翻攝自AVC臉書)

內文中還指出李多英、李在英會用言語辱罵同學,此外輸球後輕著懲罰重責勒索隊友,更會拿刀威脅,還會對同學直接拳腳相向。這與李多英去年底就曾在個人社群寫下「惡霸欺負別人或許覺得有趣,但被欺負的人則會很不好受」的形象完全不符。

此消息一出,李多英和李在英也透過效力南韓仁川興國人壽保險排球隊發出聲明,聲明中坦承一切惡行也向被害者道歉,但此事重挫兩姐妹形象。
 

美容油霸主 讓紋路消失

關鍵字: 李多英排球霸凌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