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融業OL「主動獻身」醫師!竟因想治好男友軟趴趴 結局哭暈了

女友,妹子,正妹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金融業女生被騙失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,並非新聞當事人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一30歲陳姓女士是名牌高校的碩士,畢業後從事金融行業,生活條件優渥。2017年10月,她在相親交友網站上認識了趙姓男校友,因為男方的照片看起來帥氣又有氣質,而且也是金融行業。兩人頗「門當戶對」,相談甚歡,很快從曖昧發展成了正式的網戀。

而事實上,這個「趙男」的真名姓姜,而且今年已經54歲了,也是一名高校本科畢業生,但是有偷竊財物的前科,聊天時帥氣的照片全部是盜圖。姜男有過婚史,自稱於2005年因盜竊被逮捕後,就與前妻不再聯繫了。

據檢察官介紹,姜男虛構了一個多金男的身分,在婚戀網上註冊登記,一旦搭上女生後,就開始以婚戀之名與對方網戀。

2017年12月,與陳女熟識2個月後,他就實施進一步的詐騙。姜男謊稱,自己在性生活存在障礙,正在接受專業的治療;醫師建議女朋友也要接受同步治療,而且可以上門服務,服務的內容就是與女友發生性關係。

起初,陳女不願接受,但是在姜男捏造了院長、諮詢師等一系列虛假人物,輪番向其解釋所謂性治療的原理,同時用語言暗示、貶低女方,不斷勸說,最終達到了精神控制的效果。

當然,這些所謂的院長、諮詢師,其實都是姜男一人假扮的。姜男以「男友」的身分出現時,總是躲在網路背後,但是當他化身為醫療機構的「李醫師」時,不但定期上門、或者到女方預定的民宿進行「治療」,與被害人發生性關係,而且還恬不知恥地收取「醫療費用」共計6萬餘元人民幣。

陳女熱戀上頭,在網路上和姜男談情說愛,用情至深的她還寫信多次表露思念,甚至可以原諒對方吸毒坐牢,願意等待對方出獄。而所謂的吸毒坐牢,其實是姜男為拒絕見面而編造的理由之一。

2020年6月,由於對方長期以各種理由拒絕見面,在周圍人的提醒下,陳女意識到自己可能受騙了,於是到浦東新區一派出所報案。

目前,經法院判決,姜男被判處有期徒刑14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