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石碇五路財神廟香火鼎盛 田媽媽「元寶餃大餐」財運滾滾

▲新北石碇五路財神廟香火鼎盛 田媽媽「元寶餃大餐」財運滾滾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新北石碇五路財神廟香火鼎盛,田媽媽「元寶餃大餐」財運滾滾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「石碇五路財神廟」香火鼎盛,每到春節許多香客都爭相來求財,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及石碇區農會輔導三才靈芝農場田媽媽餐廳,推出春節限定靈芝香菇元寶餃套餐,邀請大家春節到石碇五路財神廟沾福氣,享用元寶餃大餐,新的一年財運滾滾。

農業局表示,「石碇五路財神廟」由於面對一座外型酷似元寶的金寶山,因此建築金碧輝煌,柱子、金爐、裝飾都是元寶的圖樣。鄰近的三才靈芝農場田媽媽餐廳為了讓遊客們沉浸在年節喜氣,採用農場靈芝、青農葉家豪的椴木香菇及黑毛豬肉研發靈芝香菇元寶餃,搭配靈芝御皇膳食養生雞湯、靈芝麵線等石碇食材的養生料理。

三才靈芝農場主人李慧鳳表示,今年春節連結五路財神廟意象,推出靈芝香菇元寶餃限定套餐;新春後,在3月13日及28日推出元寶餃DIY體驗活動,活動內容包含靈芝導覽解說、靈芝香菇元寶餃DIY、螢火蟲書屋生態導覽及享用手工元寶餃,即日起開始接受三才靈芝農場現場報名。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今年度持續協助在地團隊發展事業,並促成各種產業鏈串聯成形,良性循環增加在地工作機會,吸引人口返鄉帶動學校、家庭、社團、商店等形成聚落,逐步達到農業創生、地方創生的目標。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