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桌球甜心國內賽打不好尋求動力 鄭先知今年續拚世界前50

▲▼鄭先知  。(圖/翻攝自鄭先知IG)

▲▼鄭先知。(圖/翻攝自鄭先知IG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擁有亮麗外表的「桌球甜心」鄭先知,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,2月的匈牙利公開賽後都留在國內訓練,她坦言時間久了真的很懷念國際賽,但現階段希望能先好好尋回動力,因為不久前的排名賽、全國錦標賽都表現不如自己預期,「感覺有點洩氣、焦慮。」

去年因為疫情關係,鄭先知都留在國內訓練,另外還在嘉義金石球館找來私人教練秋沢美希(中文名:劉潔),過去曾執教過日本天才少女平野美宇,直到今年1月底才結束師徒關係,鄭先知表示在她身上學到許多東西,「教練給我很多細膩的東西,調我細微的動作,包括發球、接發球、對旋轉的理解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受訓久了當然希望在場上看見結果,沒想到年底的全國錦標賽、今年的排名賽,在鄭怡靜、陳思羽兩位頭號女單不參賽的情況下,鄭先知卻沒能拿下第一名,反而有點「末班車」搶下國手門票,「覺得有點失望,沒能達到第一的目標也很洩氣,也因此影響到我後來的訓練。」

▲▼鄭先知  。(圖/翻攝自鄭先知IG)

閉門練了許久卻完全沒有收到成效,鄭先知坦言有一陣子自己完全不想練球,找不到動力,甚至給自己壓力太大而生病了,後來在朋友、家人陪伴下慢慢調適,努力找尋動力,畢竟今年還有奧運等大比賽要參與。

今年賽事能否如期展開還是未知,鄭先知說,目前就是一步一步來,提醒自己更專注,慢慢提升世界排名,希望能先進前50,而3月的2場WTT卡達賽若舉辦,則不預設目標,只期盼自己能打越遠越好。
 

美容油霸主 讓紋路消失

關鍵字: 鄭先知桌球東奧桌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