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偷2本小說塞包包 圍巾遮不住露餡…店長早就盯上她

▲▼陳姓家教老師到出租書坊偷2本言情小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陳姓家教老師到出租書坊偷2本言情小說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家教老師到出租書坊租小說,過程中將2本言情小說塞進手提袋,再用圍巾遮蔽,被書坊店長發現,警方獲報到場,在提袋內找到贓物,她表示擔心看不完才會起貪念想帶回家看,店長也說「每次她來就會有書失竊」,訊後依竊盜罪移送偵辦。

據了解,55歲陳姓家教老師擁有碩士學歷,日前跑到新北市一家白鹿洞書坊遞還租借的2本書,期間又想要租借2本上下集的言情小書,竟不付租金,將書塞進隨身手提袋內,再用圍巾遮著,企圖竊走離開。

書坊的羅姓店長早就發現陳女行為怪異,就在她準備離開時將她攔下「妳包包是不是有沒有付錢的書」,陳女矢口否認,還拒絕打開供查看,警方獲報到場,在提袋內找到2本小說,陳女才坦承「怕看不完才想拿回家,我看完就會還」

羅姓店長表示,店內的小說時常在陳女近來消費後就會失竊,但她都會拿來歸還,這次再度上門時,就有注意她的行為舉止,果然從書本在圍巾遮蔽下仍露出一角,立刻報警將她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