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學姐!民眾黨美女點點名 理科學霸女神、小梁詠琪超吸睛

▲▼黃瀞瑩、高虹安、吳怡萱。(合成圖/ETtoday 資料照)

▲黃瀞瑩、高虹安、吳怡萱。(合成圖/ETtoday 資料照)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民眾黨創黨至今將邁向第二年,2020年總統大選取得立法院5席次,一舉躍升為台灣第三大黨。黨內除了有政治明星、黨主席柯文哲外,民眾黨有許多內外兼具的「高人氣」正妹,成功為甫創立的黨,引起不少話題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特別整理民眾黨3位美女政治人物小檔案。

▲▼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「學姐」黃瀞瑩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黃瀞瑩
出生年月日:1992年6月10日(29歲)
暱稱:學姐
現任:現為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副發言人
曾任:ETtoday新聞雲要聞中心記者、2020立委參選人

「學姐」黃瀞瑩無疑是柯文哲身邊最受矚目的幕僚,2018年因拍攝網路節目《木躍四超玩》一日市長幕僚爆紅。影片中的幕僚學姐黃瀞瑩帶著主持人邰智源,體驗市長幕僚的行程,清新、甜美的外型,擄獲不少網友的心,該影片至今累積超過1500萬的超高點閱率,也意外讓學姐走紅。

黃瀞瑩在爆紅後,也曾向網友喊話「饒了學姐吧」,因個性較低調,比較少在媒體面前曝光。至於學姐近期業務重心,則是轉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擔任幕僚,目前外界對她最好奇也持續關注的是,2022年學姐是否會投身地方選舉。

▲▼高虹安辦公室Pepper & Temi機器人見客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高虹安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高虹安
出生年月日:1984年1月25日(37歲)
現任:民眾黨不分區立委
曾任:永齡基金會顧問、鴻海科技集團副總經理暨工業大數據辦公室主任

提到民眾黨的美女學霸,非高虹安莫屬,從小成績優異的她,高中就讀北一女,也是樂儀旗隊成員,以多元入學第一名進入師大資工,研究所進入台大資工所就讀,當年以學科第一名的成績,代表所從校長手上接過畢業證書,也獲得斐陶斐榮譽會員的殊榮。

2019年透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推薦,民眾黨提名高虹安為2020年不分區立委後當選,成為台灣第10屆立委中,唯一有數據科學背景的「科技立委」。上任至今,高虹安認真問政的態度,獲得許多肯定。

▲民眾黨青年軍成軍記者會,吳怡萱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眾黨青年軍成軍記者會,吳怡萱為黨發言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吳怡萱
出生年月日:1989年(32歲)
現任:民眾黨公關長一職
曾任:壹電視、台視(記者、主播)

吳怡萱去年年底甜嫁交往3年的男友,羨煞眾人。世新大學新聞系畢業後的她,待過壹電視、台視,主跑台北市政府,因長相甜美被封為「小梁詠琪」。2019年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2020年總統選舉,吳怡萱離開主播台,投入郭台銘幕僚團隊,擔任郭台銘辦公室副發言人一職。

吳怡萱投入郭台銘幕僚團隊沒多久,郭台銘宣布退出2020年總統選舉。隨後,吳怡萱加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團隊,擔任民眾黨公關長一職,成為民眾黨亮眼的一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