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15天交女友!他曝「超扯理由」後悔了 前妻爽炸:一個人真好

▲男女,兩性,愛情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前夫向原PO抱怨女友很幼稚。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,她在11月底提出離婚,與前夫分開15天後,對方忽然致電表明自己已有女朋友,日後也不會再聯繫;豈料幾天前,她再度接到前夫電話,對方竟向她抱怨「女友不成熟、很幼稚,跟我差太多了」,進而出現想分手的念頭。原PO越聽越傻眼,認為前夫永遠只先想到自己,還好現在自己單身一人,「都不用再考慮你了!」

原PO在臉書粉專「靠北老公2.0」上發文表示,她在11月底提出離婚,兩人分開15天後,前夫忽然打電話聯繫她,表明自己已經交到女友了,女友希望兩人已經離婚就不要再聯繫;話才聽到這邊,原PO就相當傻眼,「哈囉?我根本沒找你!」緊接著,前夫又表明女友有話想說,但原PO根本不想知道,所以果斷拒絕,也要求前夫女友別來煩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豈料,前幾天前夫竟又主動聯繫原PO,抱怨女友的想法很不成熟、很幼稚,且每週還一定要出去玩;前夫無奈表示,他工作就已經很累了還被逼著要出遊,如果拒絕的話,女友還會生氣,因此他便出現了分手的念頭。這時,前夫忽然提出邀約,希望能與原PO吃頓飯、好好聊聊。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老公2.0)

▲前夫約原PO吃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靠北老公2.0)

原PO沒有打算赴約,她還原當時情景「我問說你女友會幫你打掃房間嗎?你說會,說你現在自己也會打掃,我說,那為什麼跟我在一起的8年你不會呢?你回答不知道!」原PO心想,根本就是當初她對前夫太好、什麼都替對方想,從未考慮過自己,才會被吃死死,「現在我學乖了,自己一個人,想吃什麼、想去哪裡,都不用再考慮你了!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留言回應,「沒孩子的話,完完全全就是擺脫一個老嬰孩」、「這是最好的選擇」、「離婚後妳會發現,單身最好」、「這是我最近看到最療癒的文章」、「失去才懂珍惜,為時已晚」、「做自己,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他會自討苦吃的」、「新的沒來不知道舊的好」、「水,人生要為自己而活」、「恭喜你解脫」、「單身萬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