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2屁孩騎車踹移工!催油門伸腳「下秒自摔」 影片曝光千人怒了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發生恐怖的行車糾紛,2名男子雙載騎車行經馬路,與騎乘電動車外籍移工發生糾紛,竟然與同伴上前踹車,結果2輛車子雙雙倒地,離譜的行為引起網路公憤。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,案件仍在偵辦當中。

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台南市2名男子雙載騎乘機車,疑似與騎乘電動機車的外籍移工發生糾紛,因此上前踹車,結果因為用力過猛,移工被踹後,安全帽噴飛,不斷朝右側偏去,雙載騎士也馬上摔倒在地。

▼屁孩踹車自摔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)

▲▼屁孩踹車自摔。(圖/翻攝台南爆料公社)

離譜的行徑被一旁的同伴錄下,在網路上傳開,瞬間引起網路公憤。眾多網友看完,忍不住留言嗆聲,「那個踢人的雷下去怎麼不剛好有一台卡車經過呢」、「我比較想要把他們兩個踹到絕後」、「自摔活該,最好摔死」、「我的天!都要過年了!?真不怕被收走耶。」

對此,台南市警永康分局回應,目前已有蒐報到該案件,正由龍潭派出所調查當中,詳細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。

對此,疑似是當事人的男子出面說明,當時他與朋友在街上玩,疑似吵到該名外籍移工,因此外籍移工出言嗆聲,還拿東西丟他們,一氣之下才上前踹車,踹完後也有立刻道歉,「那我本人對於踢外勞這件事,我非常抱歉,我做太過火了,各位對不起。」

►4種堅果、2種果乾,每小包約20元超划算

▼男子踹車後在網路上道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