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送愛小尖兵 過年期間免費外送餐點給台南醫護人員

▲為了慰勞這群辛苦醫護人員,有一幫送愛小尖兵,自願擔起過年期間免費外送餐點給台南醫護人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為了慰勞這群辛苦醫護人員,有一幫送愛小尖兵,自願擔起過年期間免費外送餐點給台南醫護人員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農曆春節連假,家家戶戶團圓圍爐之際,有一群值班的醫護人員默默守護,當民眾靠山,讓台灣維持抗疫有成的好成績,為了慰勞這群辛苦醫護人員,有一幫送愛小尖兵,自願擔起餵飽他們的責任。

由民間單位聖晟空壓企業社及永昇消防公司發起號召,結合近20間私人及公司捐款,並透過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居中與醫護單位協調,將自2月10日小年夜開始,每天輪流配送免費餐點給各大醫院的值班人員,直到2月16日初五為止,一共連續7天不間斷,總計外送超過200份以上餐點,就是要讓過年值班的醫護人員也感到春節的溫暖。

雙品香酥豬排老闆洪啟順指出,以往每年歲末都會舉辦愛心免費用餐活動,通常是安排給康復之家及社福單位。今年由於疫情升溫,加上善心人士捐贈與聖晟空壓企業社及永昇消防公司大力號召之下,加碼在過年期間送愛給醫護,期盼能為抗疫盡一份心力。

市議員陳怡珍表示,此次送愛的醫療單位包含奇美醫院、郭綜合醫院、衛福部立台南醫院、新樓醫院、安南醫院等,尤其業者過年期間人手不足,員工之間只能分流上班,在人力之緊之際,還能堅持送愛給醫護人員,實在不簡單,十分感謝這群送愛小尖兵,為抗疫這場戰役注入一股強心針。

經典不敗、滋潤不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