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點Uber Eats被偷吃!外送員超誠實 開口就喊「親愛的~」

▲▼優步,Uber Eats,外送,外送員。(圖/路透)

▲女大生用Uber Eats點餐被外送員偷吃,不僅沒生氣,還覺得整件事非常好笑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近年來使用美食外送平台的民眾越來越多,但卻也曾發生外送人員偷吃用戶餐點的爭議。國外一名21歲的女大生日前用「Uber Eats」APP點餐時,就遇到了偷吃事件,但當她看見一則「超誠實」訊息之後,反而笑了出來,最後也沒有追究這名外送員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1歲的伊莉雅絲(Illy Ilyas)是一名來自英國倫敦的法律系女大生,她在6日用Uber Eats的外送APP點了2個漢堡、1份薯條與1份雞肉捲,共花費了14.71英鎊(約新台幣570元),就像往常一樣,不久後手機推播通知她「您的餐點已在路上」,接著收到一條外送員已抵達附近位置的通知。

正當伊莉雅絲要前往取餐時,外送員卻傳來一則訊息表示,「對不起,親愛的,我吃掉了妳的食物。」(Sorry love, ate your food.)當伊莉雅絲點開APP時,系統顯示餐點已經送達,甚至跳出「要給司機小費」的提示語句,讓她啼笑皆非。

報導指出,伊莉雅絲只好自行聯絡客服人員,隨後她就獲得了一次餐點免費的補償,也決定不追究這名外送員。伊莉雅絲表示,「搞不好他是真的很餓,我可不想讓一個飢餓的人在疫情中失業,我覺得整件事情都很好笑,至少他有跟我說食物被吃掉了,所以我也沒有因此大驚小怪。」

更多相關新聞
►外送員日走10km送餐!清寒男大生苦撐家計月收曝 網熱心喊幫忙
►泰國foodpanda超拚!外送員戴安全帽猛划船 網笑瘋:運費要加收
►備註送上樓!外送員哀求1句話…「她無奈到笑」只好妥協:比我還累

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

►盛香珍每日堅果量販盒!每小包20元超划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