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年撞到牛害重傷直送屠宰場!網喊肇逃者出來面對:會衰一整年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準備迎接牛年,台一線新潮州大橋北上車道10日凌晨卻發生一起肇逃事件!一頭牛疑似遭到撞擊奄奄一息地倒臥路面,警方獲報到場後,趕緊連絡飼主,但因傷勢過重無法就回,只好將牛載往屠宰場處理。目前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一頭牛10日凌晨在屏東縣新潮州大橋遭撞死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一頭牛10日凌晨在屏東縣新潮州大橋遭撞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內埔警分局萬巒分駐所員警10日凌晨0時30分許接獲民眾報案,台一線新潮州大橋北上車道有一頭牛隻疑似遭車輛撞擊後倒臥道路。警方獲報後,隨即派員前往查看,發現肇事車輛已駛離,牛隻頭部遭撞擊,1隻牛角斷落,還有微些氣息,尚未死亡。

經聯繫該區塊放牧牛隻林姓飼主到場查看,確認為其飼養於東港溪鹿寮河堤的牛隻,聯絡業者自東港前來協助清運,載送至台南善化屠宰場。警方表示,該案屬道路交通事故,萬巒所員警持續調閱監視器,釐清案情及責任。

許多民眾在臉書「屏東小鎮資訊」見到相關新聞後,紛紛留言回覆,「如果今天是機車騎士撞到躺在路邊,飼主一定不敢出來認領,阿牛一路好走」、「牛角已斷尚未死亡,結果趕緊送台南屠宰場!!!!這隻牛真的很慘」、「其實不能怪車主,飼主責任最大」,還有網友聽說,牛年撞到牛還落跑會衰一整年,呼籲肇事者趕快出來面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