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工爸耗時兩晚!秀鬼滅、天竺鼠車車「手繪紅包袋」畫工神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▲原PO手繪超Q紅包袋。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今年過年,突發奇想地想自己畫個特別的紅包袋,送給大寶、小寶!」一位巧手爸在臉書《爆廢1公社》貼文,只見他在5個素面紅包袋上畫畫,分別繪製Q版小金牛版本,還有超受小孩歡迎的的鬼滅之刃,以及現在夯到不行的天竺鼠車車。超神畫工讓其他網友不禁大讚,「天啊好想要」、「好厲害喔,好像用印的!」

吳爸爸在臉書貼出照片,只見他分別畫了金牛版「大寶」、「小寶」紅包,下面還屬名「爸爸」;不僅小金牛,原PO還用現在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動畫《鬼滅之刃》當成題材,畫出Q版胖善逸抽刀的經典準備動作,搭配逗趣文字「肥之呼吸 招財」;另外還有Q版胖禰豆子「大寶禰豆子 進寶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▲▼這爸爸也太會畫了吧!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除了上述4個,原PO還繪製現在正夯的《天竺鼠車車》版本,紅包畫上馬鈴薯、巧克力、阿比等主角鼠,文字則是「大吉大利」,畫風相當可愛。吳爸爸告訴《ETtoday新聞雲》,他是從事水電行業,下班後沒事,就畫給2個孩子,有趣的是這次畫紅包耗時兩晚,「每次畫完就發生地震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▲是天竺鼠車車!!!!!!(圖/吳先生授權使用)

照片一出,不少人紛紛驚嘆,「居然有車車!!!可惡,好想要」、「好厲害,好可愛,得要珍藏起來」、「很有心的爸爸」、「好厲害唷!看起來比在賣紅包的還漂亮欸」、「可以賣了,畫得超好」、「太有才了,看到那個肥之呼吸,忍不住笑出來」、「厲害!無價之寶,滿滿的愛心,但是地震很可怕,白天再畫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