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飆唱《煎熬》 潘越雲聽完:不是一般人可以唱的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立委高嘉瑜出了名的熱愛唱歌,獨特音準被戲稱「港湖胖虎」,更曾上綜藝節目大秀歌藝。她9日分享高歌《煎熬》的影片,更被資深歌手潘越雲點評:「不是一般人可以唱得到的。」

▲▼立法院院會 立委高嘉瑜堵訪 唱歌 自己表示「其實我唱歌一直都很好聽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高嘉瑜大唱歌手李佳薇的《煎熬》,唱了「每一分」後就似乎出現破音,她尷尬笑場直呼不好意思,一旁的潘越雲聽完後表示:「如果真的要唱這樣,不是一般人可以唱得到的。」她連忙開心詢問:「真的嗎?」潘越雲則回應:「真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嘉瑜唱《煎熬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唱《煎熬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▲高嘉瑜在潘越雲面前唱《煎熬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高嘉瑜)

而高嘉瑜透露在潘越雲面前唱《煎熬》壓力太大、太緊張,加上最近要過年了,她四處去發送春聯,導致自己喉嚨失聲沙啞,所以表現才失常,她無奈表示:「煎熬都不煎熬了,希望下次能讓潘姐聽到我的實力,我會繼續努力!」網友看完後紛紛笑虧:「港湖胖虎總是不會讓人失望」、「天吶! 這實在是太過煎熬了,我是指對聽眾而言」、「被政壇耽誤的愛唱歌手。」

在潘越雲潘姐面前唱煎熬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被堂哥騙進房間「逼脫衣性侵」 雞排妹揭受害網友血淚史!

►楊冪拍時尚照…一轉身被酸發福! 網看傻:肉都被擠出來

►刀療師認用詞不當:願當面道歉! 曝診療間「出現保險套真相」

►4星座上半年「復合舊愛機率高」 天蠍、巨蟹有機會閃電結婚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