瑕疵中找不到問政!宅神酸陳柏惟「人民開心果」:一場爆笑性罷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▲朱學恒認為這是一場爆笑性罷免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落幕後,另一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也正面臨罷免危機,「刪Q總部」於8日也向中選正式提案。針對此事,宅神朱學恒笑說,「這是一場爆笑性罷免,我將其命名為『開心果行動』」,認為他的問題不是在問政中找不到瑕疵,而是在瑕疵中找不到問政。

宅神朱學恒昨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,直呼陳柏惟是人民的開心果,「我們不知道他是人民之盾還是人民之鈍,但他真滴是一個人民的開心果,會想到要讓妙麗(陳將戮力以赴念成ㄇㄧㄠˋ麗)服務選民,也是一個人間國寶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有台派質疑,因為陳柏惟在問政中找不到瑕疵,所以才能成語零分嘲笑他,朱學恒否認,「我們真的是找不到他除了瑕疵之外哪裡在認真問政的資料,只好單純因為他成語的問題而笑他,我們一點仇恨都沒有,滿心滿臉都是笑容,因為我們很珍惜這個開心果啊!」

▲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質詢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陳柏惟日前召開記者會,稱掃地器人和APP會把個資傳送到中國大陸,朱學恒則表示,「柏惟,你要我們檢證你有沒有認真問政,不能夠提這種充滿了吐槽點的記者會,整個都是笑點沒有證據啊,都是你覺得可能,連叫NCC來列席都做不到,這讓大家怎麼從瑕疵中找到問政啦!」

對於「刪Q行動」朱學恒笑說,「大家沒有仇恨,沒有悲傷,每天就是看著陳柏惟,然後從他各種出包裡面哈哈大笑,延年益壽,獲得更多的腦內啡啊!所以不管怎麼樣,這都絕對不會是甚麼報復性罷免!」

對此,網友們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刪Q真是吉祥物,靠刪Q又做了一天直播,真的很有戲劇價值」、「本來都不開心的,看了3Q的記者會就開心了」、「就像當年我看2 Broke Girls想學英文,結果只學會開車」、「歡樂動員罷免還是要錢啊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