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飆風玫瑰」入尼克馬上給菜鳥電話 羅斯重聚恩師從板凳出發

▲▼飆風玫瑰羅斯將從板凳出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EW YORK KNICKS)

▲羅斯將從板凳出發。(圖/翻攝自推特/NEW YORK KNICKS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轉戰尼克後,隨即找了陣中兩位菜鳥奎克利(Immanuel Quickley)、托平(Obi Toppin)共進晚餐,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給兩人,表達願隨時幫助他們,展現「老大哥」風範。他的恩師席波杜(Tom Thibodeau)透露,這位史上最年輕MVP將從板凳出發,看好他能為小將帶來正面的影響。

尼克本周送出2017年首輪第9順位新秀小史密斯(Dennis Smith Jr.)和一枚2021年次輪籤換回資深明星控衛羅斯,希望提升團隊的進攻效率。主帥席波杜表示,愛徒現在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「輕巧」,並且學會照顧自己的身體,「我認為他會為我們的年輕球員帶來很大的影響,包括在如何在聯盟找到方向、如何克服逆境,以及了解比賽的層面上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美聯社》記者雷諾茲(Tim Reynolds)報導,羅斯入隊後已經和兩位菜鳥奎克利、托平共進晚餐,並把自己的手機號碼給了兩人,表達無論何時都很樂意分享自己的籃球知識。

根據席波杜的說法,羅斯將從板凳出發,他重回恩師麾下是否能再次「發光發熱」,受到了矚目。《Elias Sports Bureau》統計,「飆風玫瑰」過去在公牛和灰狼時期,共為席波杜打了222場比賽,場均得分達到20.7分。

其他在席波杜的麾下打球,場均得分能突破20大關的球員,僅有灰狼一哥唐斯(Karl-Anthony Towns)(204場,場均23分)、藍道(Julius Randle)(25場,場均22.7分)和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(200場,場均20分)。

關鍵字: NBA尼克飆風玫瑰席波杜羅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