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雙帥」攜手搶救慘淡業績 施名帥、范少勳走出餐車攬客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公視春節特別節目《阮三个 – 餐車環島發大財2》,將在今年農曆初一開始連續播出五天。這一季的主持人由楊貴媚與范少勳兩位老搭檔,一起帶領兩位實境新手施名帥、温貞菱,挑戰餐車環島任務。節目任務困難度提高,4人為了業績使出渾身解數攬客。

▲▼楊貴媚、施名帥、范少勳、温貞菱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楊貴媚、施名帥、范少勳、温貞菱聯手搶救餐車業績。(圖/公視提供)

餐車第一站到南投參加音樂祭,4人原本以為人潮眾多會造成搶購,沒想到當天生意卻慘澹不如預期。范少勳事後檢討表示,「除了進場時間有點太晚,錯過用餐的黃金時間以外,也沒想到參加的民眾大多都是露營客,幾乎都自煮自炊,沒有購買外食的需要。」温貞菱也提到在備料時也預估錯誤,準備太多豬肉,沒想到客人幾乎都點牛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貴媚、施名帥、范少勳、温貞菱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楊貴媚、施名帥、范少勳、温貞菱為搶救業績,決定走出餐車到街上攬客。(圖/公視提供)

施名帥與范少勳為了挽救慘澹的生意,決定走出餐車到音樂祭的活動會場實際攬客,甚至見到有民眾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,便立刻主動上前幫忙搬運,一邊搬還不忘一邊替餐車打廣告宣傳。温貞菱笑說,「我原本很認真的在車上炸薯條,是媚姊看到趕快叫我來看,才看到他們在那邊拉行李,我就想說,這兩個人也從來沒有對我們(和媚姊)做過任何這種事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