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過2021年第一次水逆 這3星座財運愛情「雙豐收」

▲屬羊、牛、狗的人,這周的愛情運勢會特別旺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3星座可以逃過2021年第一次水逆,獲得愛情、財運雙豐收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1新的一年,不少人都許了新的願望,不過根據《星座好朋友》指出,2021年初開始就有很多其他的天象,會和1/31開始的水逆一起影響整體運勢,有些星座的朋友會因此被影響,導致情緒低落,但卻有3個星座的朋友,反而因此得到特別收穫!

天蠍座

水逆讓人可以稍微停下來,反思一下過去的事情,天蠍座的朋友在2月也終於可以短暫休息一下了!休息後會發現眼前都是美景,有望愛情、財運雙豐收。天蠍座這陣子看似桃花很多,很有可能會捲入地下情或是曖昧關係,有伴的天蠍可以多觀察一下另一半的交友狀況。另外,開工後的天蠍座容易遇上蠟燭兩頭燒,變得比較忙碌,不過只要細心一點,一切都能順利過關的。比起去年的低潮,天蠍座在2021年可說是否極泰來,偏財運也相當不錯,過年期間可以買個樂透試試手氣,工作中的天蠍也很有機會獲得大筆績效獎金。

處女座

1/31開始的水逆對於處女座來說反而是大大加分,整體的愛情和學業都會比較順利!單身的處女座,在開學、開工之後,很有可能會和認識的朋友突然來電,你自己也都沒想到會跟那個人搭上關係,不過可別一時沖昏頭,可以好好考慮一下這位友人是否適合在一起,才不會落得尷尬局面,有些處女座的朋友,也會面臨異地戀,要相信這是好的開始。處女座在事業方面會非常忙碌,感到很有衝勁,整體來說是非常順利的,年後還可能有加薪機會。如果是有在投資的處女座,這陣子也能有不錯的收益,可以趁著學習運爆棚的期間,好好學習第二專長。

水瓶座

雖然水逆逆在水瓶座,但請不用擔心!因為水瓶座的財運和桃花都會很不錯,只是要提醒一下,因為在水逆期間會比較容易衝動,因此要小心參雜的爛桃花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,也可能遇上前任回頭、舊情復燃。這次的水逆會讓水瓶座更認真地思考自己的未來,2月之後事業運就會逐步回升,水瓶座會開始更積極地努力工作和生活,不過如果有要安排出門,一定要提前先做好準備,別讓水逆影響交通而壞了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