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這準沒錯!萬年不敗「春節禮盒」快掌握 健康養身飲、零食最夯

▲▼家樂福年節禮盒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萬年不敗春節禮盒大公開。(資料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農曆新年又要到了,過年期間無論是去好友家拜年或是回娘家團聚,絕對要帶「伴手禮」,不過禮盒到底怎麼選才不會失誤呢?2大量販店公開歷年最夯、萬年不敗的春節禮盒選擇,以及今年新登場的推薦款,這樣買準沒錯。

▲▼家樂福春節禮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今年推出多款春可愛造型禮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●家樂福
春節最夯禮盒大公開!家樂福根據營業額、銷售量公布熱銷TOP3春節禮盒類型,冠軍寶座由健康養身飲品類奪下,再來是水果禮盒、健康零食款,每年賣最好的有白蘭氏養蔘飲禮盒、桂格養氣人蔘、老協珍熬雞精等,水果禮盒部分則是蘋果、櫻桃等、而健康零食就屬堅果最不敗,像是Sunny Ranch每日堅果盒裝款或盛香珍五福臨門下酒菜禮盒都是人氣選擇。

另,今年家樂福也推出多款可愛的零食造型禮盒,有哆啦A夢、Hello Kitty造型果凍糖果,零食吃完後還能當存錢筒,也有寶可夢禮盒,精靈球直接化身爆米花桶,好吃又欠收;除外,像是米奇造型綜合堅果罐、台灣黑熊海苔桶等拿來送禮都超體面。

▲▼愛買過年禮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愛買公布最夯「春節禮盒TOP5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●愛買
愛買公布歷年最熱銷「春節禮盒TOP5」,冠軍寶座由可口上賓蛋捲(蛋香&芝麻組合)拿下,依序是義美蛋捲禮盒、77新貴派好事花生禮盒、義美小泡芙禮盒、77皇家春禧綜合餅乾禮盒,可以發現零食餅乾類型禮盒最受到消費者喜愛,不管是大人、小孩都能吃,拿來送禮準沒錯。

而為滿足無法出國又想吃異國美食的人,愛買今年則特意網羅多款來自日本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迪士尼、三麗鷗等限量進口禮盒,像是有「本田鐵火燒綜合煎餅禮盒」、「北海道起士蛋糕禮盒」,還有爆濃蟹味的「北海道螃蟹風味煎餅禮盒」,或是有著可愛小雞造型的「名古屋雞蛋糕禮盒」等,送禮也都很有看頭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