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超強美女陣容看這邊! 唱歌、cosplay、口譯各有所長

▲▼高嘉瑜、賴品妤、連翊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黃克翔攝、連翊婷提供)

▲高嘉瑜、賴品妤、連翊婷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黃克翔攝、連翊婷提供)

記者蕭羽耘/綜合報導

近年來政壇出現許多女力,不僅外型亮眼,個人表現也非常優異,總能引起各界關注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整理民進黨3位各具特色的美女,她們實力不在話下,網路上討論度更是居高不下,有人歌聲奇特、有人擅長角色扮演,甚至是難度超高的口譯也難不倒。

▲▼高嘉瑜舉辦票選活動,網友喜歡妹妹頭的她。(圖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▲高嘉瑜。(資料照/翻攝高嘉瑜臉書)

高嘉瑜
出生年月日:1980年10月17日(41歲)
暱稱:港湖女神、港湖胖虎
現任:立法委員
曾任:台北市議員、國民大會代表

立委高嘉瑜初入政壇時,曾擔任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的特助,2011年當選北市議員,並高票連任3屆。2020初次挑戰立委選舉,在港湖區對上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,以7千票之差勝選,打破2008年以來最高票(125,138票)、過半當選等兩項紀錄。

除此之外,高嘉瑜自2020年當選立法委員後,話題不斷,只要開口唱歌,就搏盡媒體版面,也因此獲得「港湖胖虎」的稱號。前陣子,高嘉瑜也因雜亂無章的臥室照,討論度居高不下,甚至連剪頭髮都有超高的關注度,人氣不容小覷。

▲▼賴品妤超短髮,瞬間長長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屠惠剛攝)

▲賴品妤超短髮,瞬間長長。(合成圖/記者湯興漢、屠惠剛攝)

賴品妤
出生年月日:1992年3月2日(28歲)
暱稱:總一、太陽花女戰神
現任:立法委員
曾任:台陽花學運領袖之一、社運團體參與者

賴品妤自2012年起,開始參加許多學生運動,曾擔任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幹部,後為太陽花學運領袖之一。年僅28歲的賴品妤是立法院本屆最年輕立委。賴品妤從民進黨宣布提名記者會中,因深深一鞠躬懇請各界支持,但長髮卻意外卡在麥克風上,甚至連mic套都被「連根」拔起,自此成為媒體追逐焦點。

外表亮眼、有cosplay興趣的她,更是媒體相爭報導的焦點,她在2021年的開始,公開《鬼滅之刃》蝴蝶香奈惠扮相圈粉無數。值得一提的是,2020年賴品妤遭週刊跟拍,意外曝光與苗栗議員曾玟學的戀情,「品學戀」大獲好評,許多網友超愛小倆口放閃。

▲連翊婷擔任國際記者會口譯。(圖/翻攝連翊婷IG)

▲連翊婷。(圖/翻攝連翊婷IG)

連翊婷
暱稱:脫裙女孩
曾任:國際記者會口譯、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發言人

神似女星「張鈞甯」的正妹翻譯官連翊婷,在2020年初,蔡英文以817萬票連任成功,當選國際記者會就是由她擔任翻譯,輕柔聲音與亮眼外型,被不少網友認為神似藝人「張鈞甯」;選後即前往號稱哈佛大學最難申請的「甘迺迪學院」深造。

事實上,連翊婷在擔任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之前,就在府內工作,主要經營與管理臉書,偶爾會陪同蔡英文跑行程,過去就有一起突襲西門町跟觀光客互動,而陸續被網友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