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顏值與球技兼備!烏克蘭美女成網壇新寵 還與名將熱戀中

▲斯維托利娜(Elina Svitolina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烏克蘭女將斯維托利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緯平/綜合報導

2018年WTA年終賽冠軍斯維托利娜(Elina Svitolina),是近年在網壇相當活耀的烏克蘭美女,她除了球技了得外,還有一名同樣出名的男友,也就是法國名將孟菲爾斯(Gael Monfils)。

現年26歲的斯維托利娜自2012年轉職業,生涯共拿過12座單打冠軍,並曾於2019年闖入溫網、美網四強,最高排名曾位居世界第3。值得一提的是,斯維托利於2019年入選《富比世》收入最高女運動員,以年收入610萬美元排在第9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斯維托利娜(Elina Svitolina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isvitolina)

▲斯維托利娜外貌相當甜美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isvitolina)

斯維托利娜目前位居世界第5,她在近日受訪談起過去的網球生涯,並表示「這真的不容易,我在12、3歲時就離開家接受訓練,但現在回想起來,這些過程養成我現在的拚戰精神」。

擁有174高分高挑身材的維托利娜,雖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卻常常在個人社群分享私底下的「調皮」真面目。這位烏克蘭美女時常貼出自己的搞笑熱舞影片,不是做鬼臉就是誇張的肢體動作,總是能逗得粉絲樂開懷。

▲斯維托利娜(Elina Svitolina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isvitolina)

▲私底下的斯維托利娜相當活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elisvitolina)

可惜的是,這樣的俏皮美女卻已經死會,斯維托利娜與法國名將孟菲爾斯愛得火熱,兩人還成立共同社群帳號「專門放閃」。

▲斯維托利娜(Elina Svitolina)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.e.m.s.life)

▲斯維托利娜與孟菲爾斯熱戀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g.e.m.s.life)

關鍵字: Elina Svitolina網球美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