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妹被甩!網購「超嗆大禮」送前男友…鄰居阿姨看哭了

▲▼ 禮物,生日,聖誕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生被甩網購超大驚喜包送前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驚天大禮物!山東省淄博市的一位男子日前收到了1噸的洋蔥,竟是自己前女友送的。前女友網購時還備註了「只要放在大門口」,讓前男友自己搬,甚至留下霸氣字條表示,「前任!我哭了3天,這下該你哭了!」對此,男主氣炸,也拒絕領走這1噸洋蔥。

據《中國山東網》報導,山東省淄博市一位趙姓女生日前被男友甩了,令人意想不到的是,她直接寄了一份讓人「淚目」的情人節禮物給對方!壯觀的場景被鄰居拍到。社區居民張阿姨透露,「她男友哭沒哭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被嗆哭了!整個社區都彌漫著一股濃濃的洋蔥味。」

據悉,兩人在一起了1年,為了增加男友的愧疚感,趙女網購了1噸洋蔥,直接寄到男友家中,還特別叮囑商家到貨後不用聯繫收件人,直接堆在門口,聲稱「絕不退貨」,甚至為了讓男友流淚,還加錢委託商家定制了一個紙條,「前任!我哭了3天,這下該你哭了!」

還在失戀陰影中無法自拔的趙女痛苦表示,二人1年多的感情,自己就這麼被單方面分手了,很不甘心,在家哭了整整3天,最後一想不能便宜了前男友,希望用這一整車洋蔥嗆出他的眼淚,讓負心人良心發現,「錢也不算貴,又不是出不起這個錢,感情是兩個人的事,不能只有我哭!」

對此,趙女前男友回來後看到家門口被1噸洋蔥攻陷,氣憤表示,因為前女友行為太過分,自己忍受不了才提出分手,「我這個前女友到處說我分手都不哭,分手不哭就一定是渣男嗎?」

目前,兩人依然沒有協商出解決辦法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