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私約酒吧談心 突然「把陳妍希的手」放在胸膛上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 

電影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在加拿大取景,鳳小岳有一次與陳妍希兩人在酒吧談心,突然把陳妍希的手放到自己胸膛上,女方當場被他的撩妹的手法驚豔,因此當劇組回台灣拍攝大學時期的橋段時,兩人與張書豪更是玩開了,常常很多時候都會去思考:「這個梗是不是已經玩過了,然後做各種不同的嘗試。」因此導演林孝謙很開心拍攝到許多可愛的場景。

▲▼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 
張書豪稱讚鳳小岳在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的FREE STYLE表演很厲害,很多場戲可以很跳、很出彩,「我對小岳印象最深刻就是加拿大遊輪上那一場戲,明明狂風暴雨天氣這麼糟,但小岳就是可以讓我感覺阿智角色充滿火花,就像即將凋零、即將枯萎、即將熄滅、但在最後一刻大爆發的煙火。」那場也是全片中引爆觀眾哭點的重要戲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在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難得看見鳳小岳的喜劇表現,他原本以為拍喜劇會比拍嚴肅的電影輕鬆,事實卻不然,他在現場的即興表演必須要保持能量上的新鮮和活躍,所以回家之後就會非常多夢,也都是跟拍戲現場有關的夢境。

《跟你老婆去旅行》將於2月10日在台上映,兩位男主角鳳小岳、張書豪也將在春節期間在北、中、南各地戲院跟粉絲見面。

►《角頭-浪流連》3天破2千萬!網推「滿分國片」:帥到我決定找89男友

►為何日本防疫輸台灣?田中千繪曝「東京真實景象」:很緊張

►電影一播完「蕭敬騰本人出現」 粉絲:哭慘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