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星座上半年「復合舊愛機率高」 天蠍、巨蟹有機會閃電結婚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舊愛還是最美」!許多人都希望能在感情上找到專屬的靈魂伴侶,更有不少人會和前任舊情復燃,星座專家艾菲爾就分析出在2021上半年,將會和舊愛復合的星座,但又分為逆緣復合、正緣復合兩部分,供大家參考!

▲上半年舊愛復合星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菲爾)

▲上半年舊愛復合星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菲爾)

●逆緣復合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子座
艾菲爾老師表示獅子座就算在上半年復合,恐怕也只是孽緣,雙方過去爭執的問題點可能還是無法解決,而且父母的看法還是一樣不支持,可能會受到周遭所有人反對,就算復合,也只是用責任丶壓力綁住對方,兩人都不快樂,各種原因導致戀情最後還是只能無疾而終。

摩羯座
艾菲爾老師表示摩羯座上半年復合機率不高,就算復合,感情恐怕也難長久,而且當初分手時,因為被對方傷得太重,以前對愛情較低聲下氣、癡心付出,現在反而享受單身的自在,凡事將會以自己為第一順位,不會再為了對方而影響自己情緒,摩羯座也會擔心復合後,又必須過著像以前一樣提心吊膽的日子,還不如單身較好。

●正緣復合

天蠍座
艾菲爾老師表示天蠍座和舊愛原本就是彼此的「對的人」,只是過去因為在不對的時機點交往,兩人也只能分開,但在分手之後,雖然也遇過許多對象,但雙方還是始終都無法忘記段感情,上半年將有機會復合,這次也不會有其他外在因素干擾,過去的分離也讓彼此變得更成熟、更懂得珍惜,屬於「正緣復合」,如果順利再續前緣,就非常有機會在2021年結婚!

巨蟹座
艾菲爾老師表示巨蟹座和前任會分開,可能是因為兩人的家庭背景有落差,遭到長輩反對,或是個性差異,導致經常爭吵,而漸漸斷了聯絡,但上半年就是再度破鏡重圓的好時間,因為彼此人生經歷更加豐富,不會再執著於小事,而且為了為了能夠重新在一起,兩人會擺脫阻礙,在消除之間的隔閡和問題後,就可以順利復合,甚至有可能會在上半年閃電結婚。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被堂哥騙進房間「逼脫衣性侵」 雞排妹揭受害網友血淚史!

►楊冪拍時尚照…一轉身被酸發福! 網看傻:肉都被擠出來

►周揚青家年夜飯「請廚師到家裡做菜」 超狂豪華飯廳曝光!

►爆演藝圈大哥私約女生! 陳艾琳揭「暗黑內幕」:為了發展隱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