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協會設VIP包廂「賭客自備睡衣」 萬華查賭、色356人送辦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萬華警方從2020年12月開始,針對轄區賭博、色情進行掃蕩,共計查獲妨害風化11件移送75人,各類賭場13件移送業者以及賭客共196人、社維法裁處85人,色情與賭博共計查獲356人。

警方指出,年節期間針對色情以及賭場進行掃蕩,2個多月來共計查獲色情場所11處,人數高達75人,其中,應召站2件12人、養生館8件60人、私娼館1件3人,查扣不法所得17萬1千元。

▲▼萬華麻將協會私設VIP包廂,還提供賭注較大的賭客沙發休息,有賭客甚至自帶睡衣褲入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麻將協會私設VIP包廂,還提供賭注較大的賭客沙發休息,有賭客甚至自帶睡衣褲入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另外,針對轄內賭場也進行大規模清查,查緝13件各類職業性賭場,查獲賭博業者及賭客281人,其中賭博罪嫌移送196人,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85人,抽頭金更高達32萬多元,賭資則有106萬多元。

警方更發現,麻將協會還採取24小時不斷電營業,且還供應三餐給賭客,裡面還有提供萬元一底的「VIP級包廂」,且提供沙發供VIP賭客休息,甚至還有賭客自帶睡衣,儼然成為台灣賭城。

▲▼萬華麻將協會私設VIP包廂,還提供賭注較大的賭客沙發休息,有賭客甚至自帶睡衣褲入住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萬華加強色情、賭博查緝,共計逮捕356人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也發現,妨害風化與賭場查獲人數雖然眾多,但分析過後發現,涉及妨害風化的民眾,居住在萬華地區的僅15人,查獲賭場的賭客、業者,居住在萬華地區僅37人,可見主要以外地移入不法份子居多。

►案發現場/東海女大生生死成謎!食人魔再肢解女保險員:口感如培根

Podcast聽刑警追食人魔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