霸氣老闆砸千萬辦數錢大賽!員工「數多少拿多少」 網羨:還缺人嗎?

▲儲蓄,理財,存錢,記帳,消費,財務,鈔票,美元,金錢。(圖/pixabay)

▲河南一間公司舉辦限時數錢活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大陸河南新鄉長垣市一間公司,8日舉辦年度表彰大會。只見員工們圍著一張擺滿鈔票的大圓桌,進行限時數錢的活動,只要最後金額沒有錯誤,員工就能將現金通通帶回家。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河南一間公司為了犒賞辛苦工作一年的員工,以一線人員為對象,舉辦了一場「限時數錢活動」。比賽規定,在限制時間內,無論員工數了多少錢,只要最後金額都正確,就可以把所有鈔票都帶回家。

一間公司獎勵員工舉辦「限時數錢活動」,只要金額正確就能把鈔票都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該公司員工透露,有人最多拿走了10幾萬元人民幣(逾43萬元新台幣)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透過影片可看到,一張長桌上堆滿了紙鈔,許多員工站在桌前蓄勢待發,準備進行爭分奪秒的數錢大賽,就是要替自己大賺一筆獎金好過年;一名馮姓員工接受訪問時表示,這次公司為了獎勵一線員工,準備了1000萬元來讓大家數,「15分鐘內,你數多少錢,一張不錯的話都是你的;如果錯一張的話,要扣10張,數得最多的有過10幾萬的(約台幣43萬元)。」

馮男表示,除了針對一線員工辦得活動以外,每名員工還可領到600元(約台幣2600元)的過年紅包,而且這些獎金全都可以當場兌現。新聞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羨慕留言,「哪家公司?我要來上班」、「我真的羨慕了」、「公司還缺人嗎」、「別人家的公司從不讓人失望」、「想不到有一天數錢也是個技能」。

延伸閱讀
謝祖武代言樂透神器 邀請大家做公益
為愛遠嫁青海!女記者戀上養蜂人47天閃婚 慘被家暴到「尿失禁」
新娘婚禮上「1調皮舉動」惹怒尪!新郎「秒甩巴掌打趴」 賓客全看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