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開車邊吃東西路口「轉過頭」 迎面撞對向公務車釀1傷

▲▼宜蘭市公所一輛納智捷黑色公務車(上圖左),9日遭迎面對撞,左前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宜蘭市公所一輛納智捷黑色公務車(上圖左),9日遭迎面對撞,左前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市公所臨時人員的前擺厘里里長楊德源,9日上午11時許,開納智捷黑色公務車載送公所物品時,在宜蘭市嵐峰路與宜中路口,遭另輛豐田黑色休旅車迎面撞擊,撞公務車的張姓駕駛胸口痛疼送醫,楊德源未受傷,兩駕駛均未酒駕,張男說,因吃東西時不慎彎轉太大才撞車。警方進一步肇事原因中。

宜蘭市公所臨時人員的宜蘭市擺厘里前里長楊德源,9日上午11時許,開納智捷黑色公務車由北往南載送公所物品時行駛宜蘭市宜中路,在嵐峰、宜中路口,遭從嵐峰路左轉宜中路的另輛豐田黑色休旅車,撞毀左前車頭。

楊德源說,當時他看到對方衝到他的車道時,緊急鳴按喇叭但還是閃不掉被撞上。張姓向警方表示,在車上吃東西不慎轉彎太大,才衝入來車道。

▲▼宜蘭市公所一輛納智捷黑色公務車(上圖左),9日遭迎面對撞,左前車頭毀損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影/羅東員警同一天離婚離職...臉書頭貼換「再見」 真相曝光了

►影/嗆機車雙載死者女友:看到大車不閃 宜蘭警遭申誡二次處分

►只要跟妳睡一晚!美髮妹賞金3萬找黑柴 慘遭噁男「電愛」氣爆

►蜜紅色「大同電鍋」實在太美!10人份3690元→2999元 不煮飯也想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