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400萬現金分兩包」送岳父母 網見真相翻白眼:老婆真可憐

▲新年拿紅包。(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▲給公婆或岳父母紅包,行情落在6000至1萬元。(圖/記者林懿捷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本週就是過年,大家想好紅包包多少了嗎?一名人夫豪氣直呼,今年準備「400萬大紅包」要獻給國外的岳父岳母,正當大家擦亮眼睛往下看時,真相超傻眼,幣別1:850,氣得大家狂酸「當你老婆真可憐」、「塞牙縫炒熱度欠酸吧」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》透露,結婚15年來,每到過年都會包紅包給遠在越南的岳父母,每一人200萬元,金額看似十分大方,結果真相神展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接著在文末曝哏,「今天旅行社報匯率1:850,真不好意思!」原來幣別並非新台幣,而是越南盾,按照今(9)日即時匯率,換算約新台幣大約2450元,讓人看得會心一笑。

文章曝光後,大批網友紛紛調侃,「200萬越幣=2500台幣,湊千萬應該更好看」、「果然是董字輩的都百萬來百萬去的,可惜是在越南」、「差點叫乾爹」、「不到3000...當你老婆真可憐」、「包多少其次,但PO就是想嘴你」。

▲▼包「400萬」紅包給岳父母! 網見了吐槽:吃頓飯就花完了(圖/翻攝靠北婚姻)

▲內行人解釋,在當地吃好料,一餐就要噴20萬越盾!(圖/翻攝靠北婚姻-社團討論區)

不過有網友直呼,幾年前家人去越南,帶了200萬就可當大爺,「以越南消費水平來說,200萬很多了」、「 去胡志明市區吃頓比較高檔餐廳的飯,就200至300萬越盾了!」結果底下釣出當地人打槍,「那是以前了,以現在在胡志明市的物價 ,去一趟超市買個日用品就沒了!」

▼2021紅包行情表!(圖/ETtoday新聞雲製作)

▲紅包行情表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