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教師上課「忘情摸摸」自拍片流出! 19名小二生在教室全程目睹

▲教室,讀書,上學,課業,學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美國一名代課老師被指控在2年級學童的課堂上自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發生一起誇張事件。30歲的艾蜜莉亞(Amelia Ressler)是一名代課老師,但竟在2年級學生的課堂上自慰,還將過程全部拍攝下來,並將影像散播出去。她的行徑曝光後於5日落網,並被指控19項猥褻兒童罪名。

WXIA TV等外媒報導,此事件發生於1月28日上午7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之間。錫安山小學(Mt Zion Elementary School)得知此事,立刻通報相關單位,稱艾蜜莉亞於7、8歲學童在場的情況下「從事不雅與不道德的行為」。

▲▼美國30歲代課老師艾蜜莉亞(Amelia Ressler)在小學生面前自慰。(圖/翻攝卡羅頓郡警長辦公室)

▲艾蜜莉亞(Amelia Ressler)在小學生面前自慰。(圖/翻攝卡羅頓郡警長辦公室)

卡羅頓郡(Carrollton)警長辦公室的赫爾西(Ashley Hulsey)警官表示,由於艾蜜莉雅將自拍影片流傳出去,因此警方很快就取得證據,「孩子們經歷了不該經歷的事情,導致他們與家長都承受著精神上的痛苦。這一點成為我們調查此案的動力,最後才能盡快將她繩之以法」。

赫爾西還透露,調查人員正在偵訊19名當時坐在教室裡的學童,此後可能會提出更多指控。

猥褻兒童在喬治亞州屬於重罪。艾蜜莉亞8日首次出庭,目前仍被關押在郡立監獄內,保釋金未定。

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

►家家戶戶必備大同電鍋!超美蜜紅色讓廚房增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