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T賀年影片展台美友誼 片尾藏「愛心」彩蛋向台灣表達感恩

▲▼AIT發布賀年影片,展現台美友誼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▲AIT發布賀年影片,展現台美友誼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農曆春節連假自明天展開,美國在台協會(AIT)透過臉書向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,還特製一支小短片展現台美友誼「真朋友、真進展」,片尾暗藏彩蛋表達對台灣的感恩。

AIT透過臉書表示,農曆春節是回顧過去並展望未來的好時機。永遠記得,2020年不只是充滿挑戰、奮力抗疫的一年,同時也是台灣在關鍵時刻對美國伸出援手、展現深厚友誼的一年。

在農曆春節假期前,AIT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!祈望所有人在牛年都能健康平安、萬事如意。還精心製作了一支賀歲小短片,處長酈英傑帶著同仁拿著毛筆寫春聯,一行人寫下「牛年大吉」的賀詞。

此外,賀歲影片中還記錄台美交流的重要時刻,包括台灣捐贈美國口罩,酈英傑參訪指揮中心和指揮官陳時中會面,美國前衛生部長阿札爾訪台簽署衛生合作備忘錄,AIT使用《朋友》的歌曲當作背景音樂,還將AIT的英文名稱縮寫的「I」改為愛心,變成「美國愛台協會」,象徵著台美情誼的穩固,向台灣表達感恩。

▼AIT官員寫春聯賀新年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▲▼AIT發布賀年影片,展現台美友誼。(圖/翻攝AIT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