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叔自稱朋友要帶上樓!爛醉女「1反常舉動」…她驚覺不對:快報警

▲▼酒醉女差點被陌生大叔撿屍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▲酒醉女差點被陌生大叔撿屍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無論男女在外飲酒都要謹慎自保,否則幾杯黃湯下肚後,狂歡之夜可能變要命經驗!一名網友昨天到高雄出差,目睹一名酒醉女倒在人行道,身旁還有名中年男子自稱是多年好友,打算把她帶到樓上飯店休息,但女子已經醉到不醒人事,其他路過民眾也漸漸察覺到不對勁,最後大家合力報警求助,才知道自己剛剛阻止了一樁悲劇的發生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系故事館」表示,那名女子倒在人行道上,腿還擺放在馬路上,很難讓人不注意到她,但更詭異的是她身旁的大叔,自稱和女子認識,且正要帶她到樓上房間休息,這時4個外國女生主動上前關心,原PO朋友也覺得怪怪的,跟著過去確認狀況,旁邊還有一對母女見狀也過來詢問,這時已經有8名路人圍在旁邊關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酒醉女差點被陌生大叔撿屍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 

▲路人報警救了女子一命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酒醉女子雖然意識不清,但仍試著反抗推開大叔,這舉動讓路人警覺有異狀,於是原PO和朋友進入飯店櫃台告知情形,避免大叔真的帶酒醉女上樓,接著其他人一起把酒醉女移進人行道,免得來回車輛不小心撞到她,整個過程中大叔看起來都神情不自然,說詞也反反覆覆。

這名大叔原本說是酒醉女朋友,但又說不出對方名字,還隨便掰說女子名叫「阿如」,原PO表示,「外國女生這時也悄悄拉我去旁邊說:這個男的講話不老實,他一下說是朋友、一下說是男友,剛剛還跟母女說他是女生的老師,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幫女生報警吧!」

▲▼酒醉女差點被陌生大叔撿屍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▲大叔根本不認識酒醉女。(圖/翻攝自爆系故事館)

後來警察、救護車、酒醉女正牌男友到場,經確認後女子真正的朋友在現場,路人才敢放下原本警戒的心,「只是警察也沒有辦法證明大叔是否有壞意圖,只好放了他」,有驚無險的撿屍事件才暫告一段落。

網友看完都捏把冷汗,「全民治安真的要大家雞婆一點,有你們真好」、「女孩兒為何要讓自己喝這麼醉?不是每次都有人救」、「不論男女,讓自己喝到掛在路邊到底是有沒有腦」、「這個中年男子看起來只是路過,想說賺到了可以撿屍,還好沒讓他得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