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賣場驚見「洋芋片夾」免再拿免洗筷! 手拿派崩潰:怎麼舔手指

▲▼洋芋片夾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洋芋片夾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再過2天就是農曆新年,過年在家耍廢最適合抱著一包洋芋片邊嗑,據了解,吃洋芋片也分成兩派,一派人喜歡直接用手指拿著吃;另一派則是怕用髒手,所以習慣拿筷子來夾,有廠商就看準「筷子派」的客群,特地出了一款吃餅乾專用的「洋芋片夾」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1公社」貼出照片,她逛大賣場時經過零食區,意外看到一項吸睛新品,餅乾旁掛著像是筷子的紅色長條物,上頭寫著「適合放假連洗手都懶的你」,原來這是餅乾大廠推出的「洋芋片夾」,專門用來伸進袋子裡夾取洋芋片,不僅不會用髒手,在疫情險峻時期多人共食也能避免接觸感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這項新品成功吸引原PO目光,但她個人是手拿派,「我喜歡用手指拿著吃,多開心啊!」想知道其他人對於洋芋片夾的接受度為何,是否真的願意特地買一個夾子來夾零食?

▲▼洋芋片夾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▲兩派各有擁護者。(圖/翻攝自爆廢1公社)

網友認為,洋芋片夾的設計很有創意但並非必要,一般的筷子就很好用,好處是上班族平常要打字時可以夾著吃,不用怕用髒鍵盤,「洋芋片上面的粉和油沾到手在做事時挺不方便的,看場合決定要不要用工具吧」、「玩電腦邊吃餅乾的好夥伴就是它了」、「打麻將超需要」。

也有很多手拿派的網友看了相當崩潰,因為吃完以後舔手指上的餘粉,也是吃洋芋片的重要環節之一,「吃零食的樂趣就是用手吃然後吃完要舔手指啊!!」、「吃完還能舔手指的才是正統」、「揉碎用倒的比較快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