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OL遭主管「性侵慘死」!警方證實被下藥 入職新公司才1個月

▲▼23歲地產公司新員工酒店身亡。(圖/翻攝自開屏新聞)

▲23歲地產公司新員工酒店身亡。(圖/翻攝自開屏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廣東佛山一名入職不到1個月的正妹新員工1月23日,隨男性主管吃宵夜、唱歌後到酒店同住一間房,第二天離奇死亡。8日,舅舅透露,他當天從辦案警員處獲悉,「姪女是被下了藥」遭迷姦的,犯罪嫌疑人除犯「過失致人死亡罪」外,還新增加了其他罪名。

據《開屏新聞》報導,舅舅表示,陳姓姪女今年23歲,大學專業為環境資源管理,於2020年6月畢業,因為上學、實習都在佛山,所以她在佛山找了一個與專業相關的工作,於去年12月27日入職一家建築工程有限公司。

但讓所有人想不到的是,1月23日晚上,陳女下班後和男主管一起吃宵夜、喝酒唱歌。約凌晨3點,男主管先在飯店開了房,10分鐘後帶著女孩進了房間。

舅舅說,「1月24日凌晨5點半,主管自稱外出去買早餐,回房間後過了七八分鐘,發現情況不對勁。」最終,陳女於24日不幸去世。

▲▼23歲地產公司新員工酒店身亡。(圖/翻攝自開屏新聞)

▲發生命案的飯店。(圖/翻攝自開屏新聞)

2月8日,舅舅表示,姪女家庭困難,母親是聾啞人,父親已經有十多年沒回家了,她和哥哥從小就在外婆家、舅舅家長大,苦難的身世也讓孩子比較獨立,性格堅強,她曾在家裡的牆上寫下了「一定要考上大學」幾個字。

陳女工作後,舅舅認為,感覺工作地點比較偏僻,曾勸過姪女回老家茂名市工作,但侄女說想在這個工作歷練,並表示等攢了錢要帶母親去看病,沒想到最終和家人陰陽相隔。

「這是很悲慘的,父母都有殘疾,好不容易大學畢業了,現在卻這麼不明不白地走了,」舅舅悲傷表示,這個主管已婚有家庭,他想不通為什麼會這樣。

▲▼23歲地產公司新員工酒店身亡。(圖/翻攝自開屏新聞)

▲死亡女孩在讀書時拿到了很多獎狀。(圖/翻攝自開屏新聞)

據家屬提供的錄音顯示,派出所警員稱對男子進行詢問時,主管稱其已婚,和死亡的女員工是上下級關係,當晚雙方在酒店發生了性關係。2月3日,佛山市高明區西江新城派出所工作人員稱,已立案偵查,對嫌疑人已經採取強制措施。

2月8日,舅舅再次向辦案警員了解案情,他稱從警員口中得知,「姪女是被下了藥的」,犯罪嫌疑人除犯有「過失致人死亡罪」外,還新增加了其他罪名,但新增的罪名是什麼,警員並未告知。

據死者親屬拿到的屍檢鑑定書顯示,陳女符合因七氟醚中毒致急性呼吸、循環功能障礙而死亡。據悉,七氟醚是一種常見的麻醉藥,可以誘導和維持全身麻醉。

目前,女孩父親得知女兒去世的死訊後,正從外地趕回家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