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交、吞精會罹癌?專家曝5大性愛真相:1情況會感染、下體飄怪味

下體,私密處,生殖器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網傳會口交使女伴罹患口腔癌機率升高,甚至喝精液會影響腸道健康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謝承恩/綜合報導

情人節快到了,與另一半滾床單,小心有些眉眉角角要注意,如果力道過猛、女伴太緊張,很有可能會讓彼此敗興而歸!性事專家提醒,像是如果另一半有陰道痙攣的情形,如果作前戲還會痛,記得要先用水性潤滑劑搭配手指放鬆,還有民眾詢問,為了情趣吞精會不會拉肚子,專家搖頭否認,揭露口交有另一個更大的感染風險。

性事專家許藍方,日前透過影片《可樂研究社》回答各種「性男、性女」的大小問題,其中關於人體的性慾更有百百種面貌,其中蒐集了愛愛衝撞的力道拿捏、另一半是處女會痛、口交吞精是否會罹癌,還有男性為什麼興奮起來,下體就會飄怪味,通通一次解答。

許藍方說明,在愛愛的時候,如果女伴叫你用力一點,是可以在情境下稍微用力一點,但不是真的用盡全力往前衝撞,畢竟以男生的力道,有可能讓女生的陰道撕裂傷,所以在氣氛下,可以拿捏力道稍微用力一點,而不是使出吃奶力氣,要把別人甩去牆壁上的粗暴。

▲桃園市張姓男子被指控對同居女友之女兒性侵,檢方查無違反其意願之行為,偵結不起訴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另一半如果是處女,容易會有陰道口太敏感而疼痛的感覺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網友也分享,女朋友是處女但陰道口太敏感,用舌頭舔、潤滑油、手指進去都會痛,該怎麼辦?許藍方指出,如果另一半是處女,最常見是發生「陰道痙攣」因為女伴很緊張,陰道會縮得很緊,所以第一件事情除了用水性潤滑劑潤滑外,要先讓她放鬆並搭配手指在陰道口慢慢按摩,才把手指頭放進去,延長前戲,降低疼痛感。

有情侶以口交、吞精增加情趣,網傳會使女伴罹患口腔癌機率升高,甚至喝精液會影響腸道健康?許藍方說明,口交不會造成口腔癌!但是吃檳榔或是嘴巴長期發炎,有刺激物一直傷害口腔黏膜,就容易導致口腔癌。至於口腔裡面,本來就有很多細菌,與其說嘴巴容易感染,反而是是嘴巴容易讓私密處感染!

她也同步澄清,胃有胃酸,會把吞下去的精液裡的菌消化掉,其實跟喝水是差不多的。最後要愛愛之前,身體的體味也是一大衛生要點!許藍方提醒,人的腋下和胯下都有汗腺,其中頂漿腺會分泌出體液的味道,並非是陰莖體液的味道,而是腹股溝的味道,有些人甚至有濃濃狐臭味,若太掃興可以用止汗劑或噴粉,保持胯下乾燥,味道就會減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