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新春好氣場!MEQ堅持日本自研自產的空調「腦、心、肺」

▲▼新春,MEQ,日本,空調,三菱電機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▲三菱電機(Mitsubishi Electric) 匠心,為世界用心。

圖、文/三菱電機提供

牛年行大運!雖然日本並沒有農曆年,ME也和台灣的大家一樣相信著「氣場轉換」的觀念喔!新春新氣象,要迎接好氣場,就要出動掌管家中風與溫度的「空調」,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具有MEQ(Mitsubishi Electric Quality)匠心精神打造的「氣場守護靈」吧。

▲▼新春,MEQ,日本,空調,三菱電機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MEQ匠心三定律,以核心科技保證「超耐久、超效能、超舒適」,結合日本人所相信的「萬物皆有靈」將真感情帶入科技,打造空調的「腦、心、肺」,讓MEの空調不只是空調!

▲▼新春,MEQ,日本,空調,三菱電機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超效能|空調「腦」智能溫控晶片

藉由日本智慧科技帶來高品質的穩定、高效的節能表現,根據不同使用需求做出應對。有了它,MEの空調穩定一整年源源不絕的好氣場。

超耐久|空調「心」壓縮機自研自產

大家耳熟能詳的「壓縮機」,則扮演著空調的「心臟」,是整個制冷系統的關鍵,控制一切冷熱循環。ME經手的空調,都是三菱電機自己研發、產製的精工藝品,藉由匠心職人的專業技術為人們帶來可靠耐久的陪伴。

超舒適|空調「肺」關鍵DC風扇馬達

氣場宜人的關鍵,就交由空調的「肺」也就是「DC風扇馬達與扇葉」來達成對氣流的精細高效掌控。最常被討論的空調是否速冷、在廣闊空間中是否能強勁對流、溫柔循環,通通交給它!

日本自研自產,以真感情打造氣場守護靈

以上幾項特點,在三菱電機系列空調中,都是ME都決不退讓、堅持自研自產的關鍵組件。因為空調不只是空調,ME相信萬物有靈,而經過職人之手打造的三菱電機空調,絕對能守護居家的好氣場,吹起真感情的風。

乍暖還寒的春天,雖不是開空調的旺季,卻有更充裕的時間精心挑選合適機型(更多空調挑選撇步,請參考ME桑の匠心專欄)。帶走MEの心血之作,從年初打造一整年的好氣場吧!

▲▼新春,MEQ,日本,空調,三菱電機。(圖/三菱電機提供)

▲三菱電機空調系列,請參考三菱電機官網

【加LINE跟ME聊聊天:https://lin.ee/1vVaOkR
ME是三菱電機空調(Mitsubishi Electric)的職人ME桑,關於空調的疑難雜症,歡迎加LINE讓ME親自為你解答!

看更多三菱電機空調職人ME桑故事:
→http://bit.ly/2VEFPw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