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晾全家衣服累到懷疑人生!惠而浦W Collection洗乾雙機滅菌20分烘乾 新年迎新機輕鬆應戰

洗晾全家衣服累到懷疑人生!惠而浦W Collection洗乾雙機滅菌20分烘乾 新年迎新機輕鬆應戰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全家衣物洗曬好困擾?不妨趁新年汰舊換新,大容量洗衣機和乾衣機一次解決洗衣晾衣煩惱。(圖/品牌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剛邁入2021年又即將迎來牛年,一年初始總是讓人充滿希望,期待擁有全新氣象,此時正是汰換家中大型家電的最佳時機,透過更換改良後更符合使用習慣和需求的家電新機種,帶來更方便、智慧安心的生活。像是整年度使用率頻繁的洗衣機,用久了運轉噪音有夠大,甚至有無法脫水或排水堵塞等問題,換新機不必擔心衣物可能洗不乾淨。濕冷冬日需要加強防疫,害怕衣服沾染細菌病毒帶回家,趁此時入手具除菌效果的洗衣機和乾衣機,多種智慧功能幫助洗衣更快速潔淨;衣服洗完直接丟乾衣機烘乾,從此不用再看老天爺臉色洗衣服,還能省下晾衣服的時間,不僅減輕家務負擔,更珍貴的是新的一年能和家人多相處一會兒。

99.9%高效除菌乾衣兼清潔 20分速乾費用激省僅需2元

冬天最怕衣服晾不乾!老爸隔天重要會議需要的正裝、姐姐臨時約會必備的戰袍、媽媽參加同學會要穿洋裝、弟弟每天上學的制服和毛孩睡窩的禦寒小被被,一家人隨時可能出現急著穿衣的困擾,有乾衣機就能簡單搞定,惠而浦滾筒乾衣機最快可以在20分鐘內烘乾5公斤衣物,不必等天氣好才趕著洗衣服,洗完丟乾衣機,隨時就能換穿想要的衣服。一到秋冬,流感、新冠肺炎疫情又開始蠢蠢欲動,在外穿了一整天的衣物可能沾染致病的細菌病毒,惠而浦滾筒乾衣機系列經美國Armstrong及台灣Interteck實驗室實測,具備99.9%殺菌功能,守護家人健康。而且,5公斤衣物乾衣運轉的天然氣費用約1.5元、電費約0.5元,總花費僅約2元,天天享受隨烘隨穿的便捷快樂,也不怕費用破表。

▲▼惠而浦,洗衣機,乾衣機,新年,大容量,除菌,衣服。(圖/惠而浦提供)

▲隔天想穿的衣服不必擔心洗了晾不乾,惠而浦乾衣機容量大且具業界最快20分速乾及99.9%殺菌功能,衣物烘乾更潔淨。(圖/翻攝自惠而浦官網,下同)

多段溫度呵護衣料 蒸氣清新除皺烘乾衣物蓬鬆又清新

烘衣過程中有多段溫度選擇,可依照不同衣物特性烘乾,呵護衣料不傷衣。另外,有時衣服不髒,只是染上油煙味、菸味等,惠而浦滾筒乾衣機系列,皆有蒸氣清新除皺功能,15分鐘即可清除異味,讓烘乾後衣物蓬鬆又清新,穿上就有好心情。和洗衣機同樣貼心防皺,乾衣機具備150分鐘除皺防護,乾衣結束,滾筒仍會自動定時翻滾衣物長達150分鐘,讓空氣在衣物間流通,就算烘完忘了拿、臨時趕出門都不怕衣服發臭走樣。

▲▼惠而浦,洗衣機,乾衣機,新年,大容量,除菌,衣服。(圖/惠而浦提供)

▲惠而浦乾衣機可根據衣物特性選擇不同溫度烘乾,呵護不同材質衣物,蒸氣清新除皺功能則能讓衣物變清新蓬鬆。

洗衣機99.9%除菌衣物乾淨安心穿 自動投洗劑好輕鬆

現代多雙薪家庭,父母工作已經夠辛苦,下班往往還要花時間洗全家人一大堆髒衣服,不想再這麼累,今年花錢為自己買個智慧幫手吧!惠而浦滾筒洗衣機系列擁有多項特點,不但能讓衣服洗得超潔淨,還能讓洗衣變輕鬆。像是冬日低溫濕冷易讓病毒生存,一家大小包括毛孩,天天都要穿的衣服、用的毛巾等織品,大至被單床罩,就交給惠而浦W Collection滾筒洗衣機獨家殺菌功能來守護,經美國、台灣實驗室認證,可99.9%有效去除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克雷伯氏肺炎菌和生活常見細菌。獨創冷熱雙管進水技術,能同時注入冷水及去汙力更強效的熱水和冷水,透過熱水器直接加熱,效率更快,費用更省,能做到真正的大容量滿桶除菌,並為不同種類的衣物和洗程,量身打造出多段式溫控調節。在流感好發和仍處於警戒狀態的防疫期間,惠而浦W Collection滾筒洗衣機系列的強大洗淨力讓爸媽安心不少。此外,每次洗衣時也不必擔心洗劑用太少洗不乾淨或是用太多殘留的問題,只要在一開始儲存足夠洗劑,就不必次次倒洗衣精,洗劑自動投入功能一鍵即可精準判斷用量,也不怕化學物沾手,方便又輕鬆。

▲▼惠而浦,洗衣機,乾衣機,新年,大容量,除菌,衣服。(圖/惠而浦提供)

▲惠而浦滾筒洗衣機大容量,衣物乃至床單都能清洗,並同時實現99.9%除菌率;還有洗劑自動投入功能,無需每次手動添加,減少麻煩。

Steam Clean深入纖維清潔 自動冷風清新不必急晾衣

另外,蒸氣洗滾筒洗衣機高階機型,還能透過內建加熱器產生具強大穿透力的高溫水蒸氣,此項Steam Clean蒸氣深層洗淨功能,可深入衣物纖維清除難洗的汙垢和油漬及塵螨,非常適合有過敏兒的家庭。常忘了晾衣服的人是你嗎?一坨衣物就這樣絞在洗衣機裡、還散發一股異味,只好重洗超級浪費時間, 惠而浦滾筒洗衣機12小時自動冷風清新功能,脫水後會間歇運轉、將新鮮空氣帶入洗衣機中,不但能減少濕氣造成的異味,還能減少衣物皺褶,衣物洗好卻臨時趕出門也不擔心衣服發臭。滾筒洗衣機系列擁有6道制震懸吊系統搭配DD直驅變頻馬達,能精準控制運轉,洗衣機不再發出解體般的巨大噪音,不僅靜音效果一流,變頻設計還能節能省電。

▲▼惠而浦,洗衣機,乾衣機,新年,大容量,除菌,衣服。(圖/惠而浦提供)

▲惠而浦洗衣機12小時自動冷風清新功能,讓衣服就算忘了晾也不怕發臭;洗衣機不僅靜音效果佳,變頻設計更能節能省電。

都市家庭普遍生活空間小,一次購入洗衣機和乾衣機擔心家裡沒位置可放?惠而浦洗乾衣機設計可疊放,節省家中地面擺放空間,洗完就丟烘衣,使用時也很順手。更棒的是,馬達保固10年讓人更加放心使用。惠而浦讓洗衣、晾衣不再是家庭成員的日常負擔,擁有的殺菌功能,更成為防疫期間令全家人安心的智慧家電好夥伴,就讓生活從精簡洗衣家事開始,以更舒適的姿態迎接新的一年吧!

為了回饋消費者,即日起至2021/2/28(日)止,惠而浦Whirlpool推出「歲末感恩慶 超值好禮買就送」限時活動,期間凡於指定通路購買惠而浦/美泰克滾筒洗衣機、滾筒乾衣機,就能把市值最高2,380元的美國康寧Corelle精緻餐盤組帶回家,新的一年換新家電還能擁有質感新餐具。

惠而浦 W Collection系列滾筒洗衣機:https://www.whirlpool.com.tw/product/washers/front-load-washers
惠而浦 W Collection系列滾筒乾衣機:https://www.whirlpool.com.tw/product/dryers/front-load-dryers


惠而浦歲末感恩慶:https://www.whirlpool.com.tw/news-page?id=ophjA35WLUW99n164WE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