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害女導馮云爆料初衷「想聲援雞排妹」! 二度發長文吐真實心境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遭雞排妹控訴擁抱時「壓胸」性騷擾的曾國城,7日又遭廣告導演馮云爆料20多年前從事妝髮工作時,曾經被他用腿磨蹭,他對此發出聲明承諾「未來會更加謹慎小心,避免因為工作和節目內容讓任何人有不舒服的感受」,馮云在8日晚間也在臉書寫下長文,曝光了爆料的初衷、吐露將事情講出來後的心境變化。

▲馮云透露發文初衷是想聲援雞排妹。(圖/翻攝馮云、雞排妹臉書)

▲馮云二度寫下長文。(圖/翻攝馮云臉書)

馮云表示在臉書貼文發出後,收到了各界的應援與打氣,透露時隔多年還願意站出來發聲的初衷是想要聲援雞排妹,直言「謝謝她的勇敢與存在」,此外也希望能幫助曾經、正在、甚至是未來可能遭到有意或無意性騷擾的人,說道:「希望某些人能因為我的分享,而得到力量和光,若是能幫助到某個人將這些身心不需要的垃圾推出生命,讓更好的能量流入身心,那怕只有一個人,我也會非常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馮云透露發文初衷是想聲援雞排妹。(圖/翻攝馮云、雞排妹臉書)

▲馮云透露發文初衷是想聲援雞排妹。(圖/翻攝雞排妹臉書)

接著馮云也直言,她其實不在乎曾國城的回應,對於外界的看法她表示尊重,但也不會在意,「對我來說,這些就像馬路上來來去去的車流,我要做的只是去觀看自己感受」,期望自己的貼文不管是對雞排妹、曾因類似事件受傷的人,甚至是曾國城,都能有正面的助益。

▲馮云完整回應。(文/馮云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