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燒到38.6度「快往生」 員工附1圖請假!老闆一查氣炸 萬人笑翻

▲發燒,生病,溫度計,體溫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raso)

▲發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raso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部分年輕人常被認為抗壓性低,時常會被冠上草莓族的稱號。一名女網友指出,男友店裡最近來了個新員工,三天兩頭就請假,今天突然又傳Line說發高燒「我快往生了」,並附上一張耳溫槍的照片表示無法去上班。不過,老闆事後找出1疑點,氣得開轟「要裝也裝得像一點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說,她男友店裡近期請了一名新員工,但做三天就請了兩天假,今天突然又沒來上班更不接電話,最後才表示自己發高燒要請假,並附上耳溫槍量出38.6度的照片,痛苦地直呼「我快往生了」。

老闆起初不以為意,要對方盡快去看醫生。事後越想越不對勁,隨手上網找了發燒的圖片,竟意外查到一模一樣的照片,氣得大罵「要裝也裝得像一點,去買個溫度計插在熱水很難嗎?」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笑翻表示,「直接通報疾管局」、「直接抓包笑死」、「跟他說你通報了說政府叫他隔離」、「速通報」、「我曾經真的幹過溫度計插水裡,燒到39多」、「想當年燒到快40都不敢請假」、「好好笑」。

另外,也有雇主留言分享說,「我還遇過員工拿報紙新聞圖說,媽媽掛急診躺在加護病房呢」、「有員工說姐姐生病要照顧所以請假,媽媽來店裏說找不到女兒,還說只生她這麼一個女兒」、「不久前我才遇過這種雷包,傳了一個溫度計來請假,隔了一個小時後出現在溜冰場還發限時動態玩的非常開心」。

▲▼原PO男友請了一個草莓族,氣得大罵「要裝也裝得像一點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男友請了一個草莓族,氣得大罵「要裝也裝得像一點」。(合成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►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