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粉痛批台派側翼「護航雞排妹」 簡直把翁立友當韓國瑜打!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,雞排妹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韓粉粉專也對雞排妹事件發表了看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雞排妹(鄭家純)指控歌手翁立友性騷擾事件,持續成為網路上各方名人討論的話題,就連韓粉粉專也不例外,對於這起事件發表了看法直言,台派側翼為了護航雞排妹,「簡直把翁立友當韓國瑜打」。

韓粉粉專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6日發文指出,「我問天我問天 干ㄟ單咩相殺,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,台派側翼為了護航G排妹(雞排妹),簡直把only you(翁立友) 當韓國瑜打!」

▲▼翁立友出面聲明記者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直言,側翼把翁立友當韓國瑜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表示,「但是,稍等一下!翁先生可是綠營御用藝人啊!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直沒加入戰局的原因!人家宮廷內鬥大戲,我們看戲就好,何必跳下去跟著演呢?而且順利成功轉移焦點」。

網友則在這則PO文中留言表示,「應該要抵制,不要有這個歪風」、「兩個人都不敢提告,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演演戲還是如何」、「只有一種可能,轉移焦點」、「大水沖到龍王廟,網內互打」、「對!當個吃瓜群眾看戲就好」。

▲▼  韓國瑜出席公益演唱會  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▲根據活動紀錄,翁立友其實橫跨藍綠,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所稱的「綠營御用藝人」說法,並不正確。(圖/高雄市政府提供)

雞排妹向來不諱言自身挺綠的政治立場,至於「韓黑父母不崩潰」提到的翁立友為「綠營御用藝人」,根據過去的活動的紀錄,翁立友其實橫跨藍綠,並沒有表現特別的政治立場。

►歐舒丹護手霜一支不到250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