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家緯曾遭「抓下體」被問:可吹嗎? 曝真實心境:來不及反應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雞排妹(鄭家純)控訴在尾牙被性騷擾後,風波鬧得沸沸揚揚,不少人替她加油打氣,更紛紛吐露自己也曾遭遇性騷擾的經驗。除了女性受害者外,也有男性受害者站出來揭露遭性騷的經驗,其中就包含了三立主播黃家緯,他在臉書寫下長文詳述了兩次事件,並直言「一切來的太突然,突然到我來不及察覺被騷擾」。

▲黃家緯對性騷擾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家緯臉書)

▲黃家緯對性騷擾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家緯臉書)

黃家緯8日在臉書分享了兩次「奇怪」的經驗,一次是在台北車站月台候車時,遇見一名女大學生,對方詢問「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?」,隨後直接伸手抓了他下體還說道「好大喔…」便轉頭走人,當下他全身僵硬,將下體往內縮,整個人呈現一個把臀部向後翹的姿勢後石化不動,完全不知道怎麼反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次是在某一捷運站的廁所小便時,遇見一個30幾歲的男性上班族,對方站在黃家緯隔壁,還把頭伸過來,盯著他如廁問他:「我可以幫你吹嗎?我可以付錢。」沒想到對方遭拒絕後依然繼續觀賞, 在他氣得要對方「快滾」時,該男子竟然還掏出千元鈔票試圖說服他「我真的可以給你錢,讓我X好嗎?」,還一路追他追出站外。

▲黃家緯對性騷擾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家緯臉書)

▲黃家緯分享兩次遇性騷擾經驗。(圖/翻攝黃家緯臉書)

黃家緯回想兩次經驗,坦言一切來得太快「根本來不及拒絕」,並解釋性騷擾的感受是主觀的,說道:「每個人感受真的差很多,我們只能尊重本人,像我根本不覺得『受害』、『委屈』、被侵犯、被騷擾,我的感受只有好煩、好噁、給我滾、走開。」透露事後並沒有造成心理傷痕,但現在遇到有人說「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」時,他會直接已讀、忽略。

最後,黃家緯強調「性騷擾事件,真的只有當事人了解,只聽到片面說法,或看到部分事實就急著評論,對當事人真的不公平」,他也呼籲大眾能多點包容與尊重,並且懂得保護自己與他人。

▲黃家緯對性騷擾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/翻攝黃家緯臉書)

▲黃家緯貼文。(圖/翻攝黃家緯臉書)

「不開黃腔觀眾要看啥?」 台灣妞氣炸轟孫德榮:別侮辱台灣觀眾

快訊/三浦春馬爸爸1月猝逝…享壽63歲 痛心送走兒子才半年

朴娜勑10年前「巔峰美貌照」曝光! 纖瘦身材、清純臉蛋驚艷網

《女神降臨》劇組道歉了! 「有嚴守防疫,僅拍照暫時沒戴口罩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