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吉訶德進攻高雄開店有譜? 網友:「南部沒那麼愛排隊」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日本生活百貨唐吉訶德台灣一號店,今年1月中在西門町開幕後,每日人氣爆棚,直到現在已經開幕20天了,在熱門時段包括傍晚跟晚上,仍須排隊才能入場,有網友在PTT上爆卦,表示在店內聽店員說「未來會在高雄開店」,許多網友留言讚好,還有人留言「南部才不像台北愛排隊」。唐吉訶德官方則在開幕時就表示,在台灣有後續開店計劃,包括台北、台中跟高雄都有可能。

▲台灣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,現場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灣唐吉訶德西門店開幕首日,現場大排長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唐吉訶德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▲唐吉訶德西門店商品陳設很有日本風 。(圖/記者鮑璿安攝)

台灣旅客在遊日時常去採買的生活百貨「唐吉訶德」,今年1月在台北西門町開出首間店,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朝聖,還創下半夜都要排5小時才能進場的紀錄,有網友在PTT批踢踢實業坊的Gossiping看板爆料,星期天早上進唐吉訶德沒排到隊,且聽店員說「高雄未來會開唐吉分店,還說台北店,高雄人來買的很多。」

▲唐吉訶德,高雄店。(圖/翻攝PTT/Gossiping版)

▲網友在PTT上爆料唐吉訶德將開高雄店。(圖/翻攝PTT Gossiping版)

對此項消息引發網友留言,多數都讚好,還有民眾表示「高雄開生意會很好吧,可以預期」、「都南部人在排啊,開高雄店合理」、「應該會賺翻 ,租金又便宜,更大間」,有網友另針對台北的排隊熱潮發表意見,留言「南部才不像台北愛排隊」、「快點去,不要來擠台北」、「台北的,有的看到排隊就不想進去」。

而唐吉訶德官方則在台北一號店開幕時,就已經表示日後仍會在台灣繼續開店,包括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、台中跟高雄都是選項,找到適合的地方就會開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