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大學旁田地驚見「兵馬俑出土」!民眾目擊嚇傻 真正用途曝光

▲▼嘉義中正大學驚見兵馬俑出土!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中正大學旁田野驚見兵馬俑出土!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南華路二段、近國立中正大學一處田地驚見兵馬俑!不過仔細一看卻可發現,大片田野中只有「一座」兵馬俑,特殊奇景引發討論,也讓不少路過民眾嚇傻。對此,兵馬俑主人今(8日)受訪表示,他當初放置兵馬俑用途,其實是希望想要「防小偷」,以達到嚇阻效果。

由於兵馬俑放置地段無人居住,且深夜時分也無路燈,路過民眾看到兵馬俑直挺挺站穩,彷彿注視著人的樣貌,紛紛直呼「好嚇人」、「晚上經過會嚇死」等語。

▲▼嘉義中正大學驚見兵馬俑出土!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兵馬俑主人今受訪表示,這座兵馬俑是仿造的,而非陶土製成,他在2013年就將兵馬俑放置於田野間,放置時間至今已超過10年,當初是因為深夜有小偷會前來行竊,才會選擇放置兵馬俑,盼可藉此防小偷,達到嚇阻的作用,不過近年來該地區已無出現小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