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慰勞清潔隊員守護基隆市容 林右昌期許好表現延續下去

▲慰勞清潔隊員守護基隆市容 林右昌勉好表現延續下去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慰勞清潔隊員守護基隆市容,林右昌勉好表現延續下去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農曆春節將來臨,基隆市長林右昌8日在環保局長賴煥紘、清潔隊長潘家齊陪同,前往清潔隊第一區隊部,致贈獎勵金與禮品,盛讚清潔隊員貢獻獲市民好評,強調基隆市PM2.5已降到11.1(空氣品質指標AQI),期許好的成果延續下去。

林右昌指出,這幾年基隆市容環境清整,市民看得到也很有感,另外清潔隊員每天值勤服務品質,近年逐漸提升,清運時主動幫長者提垃圾、垃圾車駕駛貼心留意民眾需求,都獲民眾反映好評,甚至寫信到市長信箱表達感謝。

▲慰勞清潔隊員守護基隆市容 林右昌勉好表現延續下去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▲清潔隊員清潔獎金從每月五千五百元逐年提升到八千元。

林右昌提到,有好的表現也要鼓勵,清潔隊員清潔獎金從每月五千五百元逐年提升到八千元,和雙北同樣水準,讓清潔隊員更認真服務市民。此外,PM2.5基隆市現已降到11.1,和宜花東地區一樣,比美國數值還低的空氣品質。

環保局表示,2月4日至10日是今年環境清潔週,家戶大掃除迎接新年。環保局全面性擴大執行,住家垃圾清理、大型廢棄家具及資源回收物清運,每位清潔隊員秉持為民服務,在工作崗位上認真打拼,讓市民能擁有「清境家園.亮麗基隆」宜居環境。

▲慰勞清潔隊員守護基隆市容 林右昌勉好表現延續下去。(圖/基隆市政府提供)

► 美麗最大的祕密

案發現場/恐怖情人戀髮姐…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!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

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

YT影音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