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志強萌當「犬系男」 張靜之曾被男友抱怨「太獨立」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陳志強在《天之驕女》中保護張靜之,張靜之認為自己比較獨立,不只一次被前男友抱怨太獨立,感覺好像不被需要,而陳志強在劇中有小孩子的童心,還幫自己畫了熊貓妝,竟出乎意料的有「笑」果,連張靜之都說那場戲應該辛苦林昀希,要一直憋住不笑場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/翻攝自Instagram/johnjohn1002/simba.1220已驗證)

▲陳志強、張靜之。(圖/三立提供)

張靜之覺得陳志強的演繹方式很像舞台劇也很有喜感,劇中張靜之認為陳志強需要被照顧,但卻時常變成陳志強反過來保護張靜之,若現實中遇到這樣的人,她表示自己可能會散發母性,會很心疼他,想要去保護他,但卻每一次都被對方救,會很感動但卻不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實生活中張靜之其實是個獨立自主的「貓系女」,不喜歡太黏、過於依賴的「犬系男」,所以被不只一任前男友或是有好感的男生抱怨,覺得他們不被需要,現在的擇偶條件認為內心善良,以及彼此相處很自在、能互相理解就夠了,是否長得帥、事業有成對她來說都不重要。

延伸閱讀

哥哥交新女友吃醋! 劉品言說壞話:前任比較好
胡宇威捧下巴甜吻! 葉星辰為愛叛逆:就是要在一起
郭書瑤打排卵針「肚皮全瘀青」! 楊麗音揭流產經歷:看到小孩就哭
嫁陳志強有譜了? 曾智希宣布2021「有不同的改變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