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少康喊參選2024!命理師一算吃驚了 預言:很大機會當選

▲▼趙少康受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(8)日接受媒體專訪時,拋出震撼彈,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,引發政壇一陣喧嘩。命理師王馨怡用易經龜卦為趙少康占卜,得到一卦「豫卦」,驚呼「有很大的機會當選。」她相信趙少康會帶來新氣象、新力量,「政治的因素、理由缺什麼他都很明瞭,國家是很需要一位這種人才。」

命理鳥卦算命師王馨怡8日以易經龜卦為趙少康抽籤,得到結果為「豫卦」,解說道「以柔順的心做事,依著事情的自然本性順勢而為,自然能讓事情融洽完成。簡單的講,一切順其自然,但要小心為剛以動,則產生衝撞與衝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王馨怡提供)

▲命理師預言趙少康會當選。(圖/王馨怡提供)

她指出,豫卦與謙卦是相綜、一對對卦,「是繼同人,大有而為,會有國家經動亂之後,重整秩序,國君重新富有天下,而開始重新尋找長治久安之道」,但首先要謙卑自牧,然後則以豫樂,來陶養心性。另外,這一卦也可以稱雷震為春,有春臨大地之象,大地鼓舞,萬物繁茂,「他就以古人之風,崇陽道德(導正觀念)。」

王馨怡看到結果,不禁直呼趙少康是真的會選,也預言有很大的機會當選,最後給予肯定,「趙先生對國家需要什麼方向都很清楚,我也相信若是他出來選,台灣人民更有一股新氣象新力量」,外加現在政治缺少什麼,趙少康都很明瞭,認為國家很需要這種人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