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豬說出遭性騷擾:還被K一拳! 曝「被工作人員封殺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近期,掀起性騷擾現象討論風潮,藝人陳艾琳就以自身經歷,不但揭露演藝圈環境的陋習,更爆料有些藝人遇到性騷擾,但為了事業發展不得不隱忍,小豬(黃沐妍)就透露自己也曾反應過被性騷擾,但卻因此被工作人員封殺。

陳艾琳認為不管性別和所謂的後輩、晚輩,許多人都為了能在藝能界發展,為了需要宣傳平台,在節目、尾牙、私下聚餐聚會,即使有任何不舒服,也會為了自己的事業接受 、隱忍,甚至因為害怕,因為沒有選擇而絕口不提,更說服自己沒有發生過,她坦言鮮少有人能像自己一樣直接跟經紀公司反應,「演藝事業我可以因為各種個人立場放棄,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。」

▲陳艾琳剪掉招牌長髮 帥氣「激短新造型」曝光:新的我(圖/翻攝自陳艾琳IG)

▲陳艾琳曝藝人為了發展,遭到性騷擾選擇隱忍。(圖/翻攝自IG/陳艾琳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艾琳分享自身觀點後,小豬也現身留言:「我就是會反應的那種,所以都會被討厭,還被k一拳過。」她透露對象是以前的某位工作人員,自己因為反應遭到性騷擾後,就被該名工作人員封殺,但她表示不在意,「我還是很努力的活到現在,我也沒想多說,也不想多做文章,拍謝性子太直,一看到文章就太快留言。」

小豬吐露自己的過往經驗後,引來網友紛紛留言,替她加油打氣,「天啊,動手真過分!心疼妳」、「心疼妳,不過還是支持妳勇於做自己」、「那一定要開始追蹤妳!超勇敢」。

▲黃沐妍小豬反應被性騷擾,遭工作人員封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沐妍小豬、陳艾琳)

▲黃沐妍小豬反應被性騷擾,遭工作人員封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沐妍小豬、陳艾琳)

▲小豬自曝反應遭到性騷擾,卻被工作人員封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沐妍小豬、陳艾琳)

更多新聞報導

►被堂哥騙進房間「逼脫衣性侵」 雞排妹揭受害網友血淚史!

►雞排妹要翁立友公開當天影片「證明是真的」 開嗆:為什麼不敢?

►很多藝人被性騷擾!許常德爆名單「一連串有名的前輩」:長期慣犯

►爆演藝圈大哥私約女生! 陳艾琳揭「暗黑內幕」:為了發展隱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