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捷守住鳳山續任議員 林昶佐感性力挺:獨立前進卻不孤單

▲▼黃捷、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▲黃捷、林昶佐。(圖/翻攝自林昶佐臉書)

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落幕,黃捷續任議員。立委林昶佐近期在「反罷捷」盡心盡力,今天他也在臉書放上兩人合照有感而發,「要特別感謝那些曾經被政黨政治的負面鬥爭所傷害,卻仍願意團結對抗威權黨國勢力逆襲的朋友們。」

罷捷落幕第二天,林昶佐在臉書表示,有賴蔡總統的呼籲,民進黨立委許智傑、趙天麟等人,以及本土陣營的全力動員,團結阻擋了鳳山的報復性罷免;尤其,要特別感謝那些曾經被政黨政治的負面鬥爭所傷害,卻仍願意團結對抗威權黨國勢力逆襲的朋友們。

他感性表示,過去曾經身為政黨的決策圈一分子,卻未能扭轉黨的路線,始終感到歉疚。雖退黨而獨立前進,但承蒙許多朋友們的期許與支持,讓自己獨立前進卻一點都不孤單,相信黃捷歷經此役也必有同感。

林昶佐說,政治場域常見政黨或派系之間的刀光劍影、鬥爭算計,看過有些原本充滿理想的朋友在這樣的環境中,逐漸變成「政治不過就是這麼回事」的姿態,用心計較眼前的短暫利益,讓個人情緒凌駕一切。

他舉例,就如同這次反罷捷過程中,本土進步陣營與年輕世代所展現的鬥志與韌性,將報復性罷免化解為團結台灣的正向力量,推進了正面能量的循環,感動每個參與的朋友,也叮嚀著每個從政者守護初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