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酸趙少康「玩掛國民黨」: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?

 記者蕭羽耘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再拋出震撼彈,宣布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。媒體人周玉蔻批評,趙少康把自己政論節目當成造勢總部,國民黨不被老趙玩到掛,也很難吧。

趙少康將爭取2024大選一事,周玉蔻在臉書連發兩貼文質疑,趙少康把自己政論節目當成造勢總部,「NCC咧」?

周玉蔻說,投入2024是轉移戰犯說嗎?或是面對本土派防新黨奪權,孤注一擲攻防戰?要選總統當然不能當黨主席,趙少康上周一才要爭主席,一星期後變爭總統,再一周要選宇宙之王嗎?

她認為,這種翻雲覆雨的行徑,根本頭腦老化老年人典型症狀,並直呼國民黨不被老趙玩到掛,也很難吧?

針對周玉蔻控訴,趙少康下午2時在中廣大樓一樓舉行記者會僅簡單回應,按照《廣電法》該怎麼規定就怎麼做。

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/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/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 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