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趙少康:參加2024國民黨總統初選「輸了也不會脫黨」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中廣董事長趙少康8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宣布,將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,消息一出再為政壇投下震撼彈。趙少康下午受訪時強調,他將爭取參加國民黨初選,媒體詢問若初選輸了是否會脫黨,趙少康表示,「不會,哪有初選輸了就脫黨,這麼沒風度,願賭服輸,參加就要符合遊戲規則。」

趙少康下午現身受訪表示,不排除不代表就要參選,國民黨有初選機制,他會去爭取,因為他目前沒有資格參選黨主席,但可以參加黨內初選爭取總統提名,任何事都不排除可能性。

對於媒體詢問若初選輸了是否會脫黨,趙少康表示,「不會,哪有初選輸了就脫黨,這麼沒風度,願賭服輸,參加就要符合遊戲規則。」

趙少康也透露,預計過年後就開始挖角人才,也強調只要是人才,任何陣營的人都歡迎。

趙少康強調,政治是爭取多數人的最大幸褔,選舉是爭取最大支持,不僅跟希望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還要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結盟要助力越多越好,廣結善緣。

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/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/8針對參選2024總統一事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