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生肖」年前財運爆棚!財神相助...一路旺到大年初二

▲▼風水,招財貓,招財,貓。(圖/pixabay)

▲「龍、羊、豬」3生肖從年前就開始旺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高琳景/綜合報導

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,民眾都希望在春節期間能好運連連。根據搜狐網《手相學生肖星座運勢》報導,有3生肖「龍、羊、豬」從2月9日開始,財運就超級旺,是屬「悶聲發大財」屬相,而且是一路爆棚到13日(大年初二),可要好好把握住。

生肖龍
屬龍的人在9日至13日這5天財運特別旺,雖然他們像往常過著同一天的生活,但他們努力工作,累積了大量的財富管理經驗。2月8日開始財運旺,他們將被財神看到。在這個星期過後,周圍的人將會開始羨慕你,財神一路相助讓你順利進入富有階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運勢,命理,生肖,占卦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▲屬龍的人之前的努力將被財神看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生肖羊
生肖羊的人今年工作生活中亮點不少,發展也還算順利。上半年丁火運旺、生土助力,實力會有較大的增長,潛力提升明顯。這段期間,屬羊的人生財大運進入命局,職場將迎來更多的機會,未來的發展必會風生水起,個性積極努力,在職場上一直表現不錯,容易受到上司器重,未來發展的潛力也是無限之大。

生肖豬
生肖豬的人,生來即是有福之人,雖說是享樂命,可是在今年依舊會有曲折,運勢平穩但是不能大展鴻圖。幸好在9日到13日這5天,屬豬的人算是大有起色,在工作上能夠有貴人相助,能夠在盡力之下闖出一番天地,收入翻倍並且橫財旺盛,在2月份會有意外收成,且愛情圓滿甜美。

中獎,開心,快樂,慶祝,好康 。(圖/www.pakutaso.com)

▲屬豬的人在春節期間偏財運旺盛。(示意圖/www.pakutaso.co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